憤怒至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憤怒至極

    “他才凡仙前期,竟敢挑戰你?”

    “嗎的,好火,是誰給他的自信?對了,我前些日子,派安於然去殺了他師父,綠王,我本意是想,不想讓他有一個四級仙丹師相助,也許,這件事徹底的激怒了周密,但是,他沒有家族背景,根本拿我沒辦法,而且,他肯定害怕我後麵又會派人去殺他,於是,他去一怒之下,反正都活不了了,不妨在此之前,下這樣的挑戰書羞辱我一番。”

    “這王八蛋。”

    “爺爺,周密的目的是想羞辱我,所以,我猜他肯定會把這件事,廣泛宣傳,好讓所有人都知道。”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一個喊聲“報。”

    一個下人急急忙忙的跑進來。

    “報告三祖。”

    “什事?”

    “屬下發現,現在外麵所有人都在議論我們家族,有個叫周密,想挑戰高劍少爺,以誰先切下對方的命根論輸贏。”

    “什,外麵真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是的,我故意跑了好幾個客棧和酒樓,發現真的每個客棧的人都在說這件事,好像有人在四處散播。”

    “我知道了,出去吧。”

    下人走後,高劍怒道“爺爺,我猜的沒錯吧,這王八蛋,是故意是惡心我的。”

    高亮哼道“既然他都不怕死,那,就不用跟他客氣了,你就當著所有人的麵,把他的命根切下,然後再一腳踩死在擂台上。”

    “是,爺爺。”高劍目光一寒,殺意濃濃,早知道唐子臣會下此招,他應該早點把唐子臣解決的。

    唐子臣和天香,靜靜的在綠王府上守靈,整個府上,此刻都已經掛滿了白燈籠和白布。

    一天過去了。

    除了星羅、雲紫,雲夢等人前來拜祭過綠王之外,其餘的沒有任何人前來過。

    天香跪在靈前,對綠王的失身說道“師父,如今我算明白了,什叫人走茶涼,你還活著的時候,多少人踏破門檻,如今你一走,沒有一個人前來。”

    唐子臣道“天香,人都是現實的,師父走了,對曾經那些有求於師父的,刻意討好師父的人來說,沒有任何價值了,一個沒有價值的死人,誰會看一眼。”

    “嗯,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前來拜祭一下,畢竟師父活著的時候,幫助了無數的強者煉製過仙丹,可沒想到,唉,師父走的好孤單。”

    “不會的,  師父不會孤單,至少,我保證,師父可以帶著仇人的命根一起上路。”

    天香臉一紅,嗔了唐子臣一眼,說道“你讓師父帶著一個男人的命根做什,也不管師父喜不喜歡,你就。”

    “我現在還沒能把高劍的頭顱拿下來拜祭師父,我隻能用他身上最尊貴的東西來拜祭了。”

    “相公,如果你真的輸給了高劍,恐怕他不僅僅切下你的那個,還會殺了你,就像前世的你一樣,你真的不怕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憤怒至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憤怒至極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