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保佑你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會保佑你的

    “那萬一師父還要去辦其他事,並不是把這一個月的時間都是用來取仙草呢?”

    唐子臣道“師父也知道,仙草珍貴,不宜長時間帶在身上,所以,師父正常來說,不會帶著仙草又去辦其他事,因此我認為,師父肯定是以最快的速度取回。那,我給他推算的半個月距離我成立的,而師父死亡的地方,天福鎮,大約需要十三天的距離,也就是說,師父還沒有到藏仙草的地方,就被殺死了。而且,師父藏仙草的地方,距離天福鎮,最多隻有一到兩天的距離。”

    “這都是你推算的。”

    “不,不僅僅是我推算的,之前星耀前輩告訴我,師父被人殺死在天福鎮,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為什出現在天福鎮,而安然於殺師父的時候,是光明正大殺的,也就是說,很多人看到他殺師父的過程,如果安於然拿走了師父身上的仙草,必然會被人看到,但是,星耀前輩確實沒有人知道師父為什出現在那,這說明,師父當時身上並沒有任何仙草。”

    “額。”

    “天香,如果明天之後,還有命活,我們就去找回師父的東西吧。”

    就在這時,天香指著地圖上的一個點說“相公,這個叫大瓊山的村莊,是師父的故鄉,我聽師父說過。”

    唐子臣忙一看,那個叫大瓊山的地方,距離天福鎮,似乎不遠,差不多一天就能夠到。

    “啊,這說,師父藏仙草的地方,是在他的故鄉,大瓊山?”唐子臣大驚。

    “肯定是的。”天香高興道。

    天香看向棺材,說道“師父,一定是你在冥冥之中幫助我們發現的。”

    唐子臣內心卻有點愧疚。

    唐子臣說道“天香,還是不要了,就讓師父的仙草,永遠長眠吧。”

    “為什?”

    “師父被我害死,我要是還拿走他的一生的珍藏,那我還算人嗎。”

    “你傻呀,你又不是故意的,師父不會怪你的,何況也希望你強大起來,你要是不去找回來,那師父就白死了,師父若不是去取仙草,也就不會死了。”

    唐子臣道“可師父,去取仙草的時候,也沒說全部取出來,他跟我說,給我弄五百株,說明師父隻想給我五百株,我現在卻要去把他全部拿走。”

    “相公,師父肯定想分好幾次啊,  你不要糾結於這個了。對了,如果真的有將近兩千株億年仙草,那,你可以成長多少啊?

    唐子臣道“之前師父給我的三百株仙草,讓我成為了凡仙,考慮到越往後越難,所以,我想,兩千株仙草的話,應該可以讓我成長到凡仙後期吧。”

    “那也很好啊,到了凡仙後期,你距離地仙就一步之遙了。”

    “這是兩個天的距離,何來一步之遙。”唐子臣苦笑一聲。

    “就這樣說好了,以後我們去找回師父的財務。”

    “好吧。”唐子臣歎息一聲,點了點頭。唐子臣感覺自己真不是人,害死了綠王,還要拿走他一生的積蓄。

    此刻,在星氏家族內。

    某一個閨房。

    “爺爺,你什意思啊,為什要把我許配給那什周密。”一個容貌不屬於星羅的女子一臉怨氣的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會保佑你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會保佑你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