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決戰

    “保佑你妹,誰要他保佑。”星崢長老一罵。

    “那有什事快說吧。”

    星崢頭往後麵看了一眼,喊道“星雁,還不進來嗎?”

    “哦。”

    幾秒後,幾個美貌的女子走進來。

    唐子臣早就感應到後麵還有一個人,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如此漂亮的美女,不過,唐子臣並沒有任何心思。

    星崢道“周密,我聽說,你拒絕了我家族的入贅招攬。”

    “對不起。”

    “你憑什拒絕?”

    “前輩,這是我的自由吧。”

    “好,那如果我告訴你,本來我家族許配給你的人,就是我身邊這位美女呢?你是否沒有勇氣拒絕了?”星崢一臉得意的問,旁邊的星雁一臉羞澀的喊了一聲爺爺。

    唐子臣道“為什沒有勇氣拒絕?有啊,我依然會毫不猶豫的拒絕。”

    “什,你眼睛瞎了嗎?”

    “沒有啊,怎啦?”

    “你還問怎啦,你看不到我身邊的站著是誰嗎?”

    “抱歉,恕我眼拙,沒有認出她是哪位?難道這位姑娘很有來頭?”

    “你真是氣死我了,美女你都看不出來嗎?”

    “額。”

    “周密,難道你親眼見到我孫女這漂亮,還狠得下心來拒絕她?”

    旁邊星雁忙道“爺爺,我可沒有要嫁給他的意思,你別搞的我很喜歡他的一樣,給我丟人現眼。”

    “星雁,你這傻丫頭,錯過了這個小子,以後上哪去找這好的。”星崢說。

    “哼,人家不喜歡我,你說什都沒意義。”

    “那你主動一下,不然明天他就死了。”

    “我。”星雁看向唐子臣,臉紅的低下頭去,本來星雁是不喜歡唐子臣的,可是,看到唐子臣真人後,見唐子臣長的這帥,不由自主的產生了興趣。

    唐子臣道“好啦,前輩,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就請回吧。”

    “你這小子,真是不識好歹,我憐惜你,怕你死了可惜,半夜帶著孫女前來,企圖讓你看到我孫女後取消決戰,跟我孫女遠走高飛,保住性命了,可你倒好,居然如此不領情。”星崢怒氣衝衝的說。

    唐子臣歉意道“抱歉,讓你失望了,可我師父的死,必須要有一個說法。”

    “那就需要用你的生命去說嗎,真讓我失望,既然你一心想死,那就去吧,別以為我多稀罕你一樣。”說完,星崢拉著他孫女走了。

    天香道“星崢長老,肯定是太希望你當他孫女婿了,所以才。”

    “可惜,我不能。”

    “嗯。”

    一夜無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決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決戰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