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切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全部切下

    唐子臣時刻做好準備,他的大星羅法,已經隨時準備崩出來了,隻等待高劍靠近他。

    唐子臣相信,憑他大星羅法的力量,應該可以彌補境界上的差距。但是,之後如何,唐子臣也沒有想過了,所以唐子臣對自己,是沒有多少信心的。

    “喝。”高劍一招到了唐子臣的身前。

    唐子臣沒有任何的抵擋,因為唐子臣的法力更低,普通的抵擋肯定擋不住,隻有大星羅法才有抗擊之力。

    “就在此時。”唐子臣大喊一聲,此時,高劍也徹底殺到唐子臣麵前了。

    “大星羅法。”

    “轟。”從唐子臣身上發出一道非常強大的力量,唐子臣身上一股淡淡的光圈,也阻隔了高劍的攻擊,同時像氣球爆炸一樣,把高劍的力量給反震開。

    “嘩。”高劍被唐子臣這一招,頓時震的虎口發麻,身體連連後退了五六步,然後才停下。

    “什。”高劍見他剛剛那一招,竟然沒把唐子臣殺死,非常的吃驚,按照正常情況下,唐子臣一個凡仙前期,必死無疑。

    現場無數的人,都驚訝唐子臣的實力,竟把高劍震退,他可是凡仙前期,差了高劍一個仙人等級啊。

    “好,好啊。”人群中,星崢長老大喊一聲,內心暗道“不愧是我看中的孫女婿,難怪敢跟高劍決戰,原來是有點本事的,但願他接下來的戰鬥,還能撐著。”

    今日現場,來看決戰的不僅僅是那些小輩,連上仙強者都來了三十多個。

    現場那些上仙強者,看著唐子臣暗讚,特別是其中一個,暗道“此人,怕是上欏閻洲一億年來,最天才的存在了,至少,這一億年來,還沒有人在弱一個境界的情況下,一交手就震退了對方。我且再看看,如果他最後沒有被打敗,甚至把高劍打敗,那就,好看了,哈哈哈。”

    現場的驚訝聲,都是針對唐子臣的。

    高劍聽到現場這多人為唐子臣感到驚訝,內心很不爽。

    高劍咬牙道“很好,周密,你真是出乎我意料,但是,今日你必死。”高劍徹底怒了。

    “口說無憑。”唐子臣一哼。

    高劍道“剛剛不過是開胃菜而已,你以為,我拿出全力了嗎?這一次,我使用天刀一擊,我看你能不能擋住。”

    “喝。”說完,高劍整個人再次殺向唐子臣,忽然之間,陰風大作,不,如果仔細的看的話,那不是風,那是明晃晃的刀,刀變成了風一樣,可見這天刀法術,有多強大。

    天刀法術,是高劍的家傳之法,高劍也才練成這一刀。

    “完了,周密要死了。”

    “這可是天刀法術啊,高家能夠屹立在上欏閻洲,依靠的就是這個法術啊。”

    “聽說,高劍也才煉成這一個。”

    所有人都為唐子臣感到擔心。

    此刻,唐子臣看著那如風一般的刀,臉色一白。

    “好強的法術,這一招,我該如何?”

    唐子臣腦子一片空白,他現在最強的一招,就是大星羅法,所以,唐子臣隻能繼續試試看,能不能依靠大星羅法,擋下這一招。

    可是,萬一擋不住,那就絕對死亡,唐子臣內心很忐忑的,可時間,來不及讓他思考。

    唐子臣一咬牙,不管了,頓時衝了上去。

    無數的天刀,像雨點一樣瘋狂的掃向唐子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全部切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全部切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