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且好自為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且好自為之

    “啊”高劍發出一聲巨大的慘叫聲,褲腿頓時被鮮血染紅。

    “什!”現場高家的強者臉色大變,本來可以阻止的,而且把周密殺死的,可是,不知道哪一個上仙強者,竟然敢跟他們作對,幫助唐子臣,導致沒有阻止成功,高劍被切了,變成太監。

    “不,劍兒。”高劍的母親嘶吼一聲。

    現場所有觀眾,此刻表情非常震驚,而且有點不可思議,周密一個凡仙前期,竟然真的打敗了高劍,而且成功切了高劍的根。

    當然,觀眾是不會理會高劍還有沒有命根的,大家此時隻覺很精彩,不枉大家一大早來這排隊。

    高劍隻覺下麵傳來痛疼,手不由自主的一模,平了,而且摸到一手的血。

    高劍頓時嘶吼起來“我的根,啊啊啊,周密,你還我的根。”

    高劍眼睛一片血紅,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他堂堂二等霸主家族的少爺,居然,居然被一個毫無家族背景的凡仙前期給切了。

    “嗚嗚嗚。”高劍當場痛哭起來,以前手一探就能感覺到一坨,現在平了。

    唐子臣深呼一口氣,終於,他贏了。

    本來他要敗的,若不是他及時升級了法術,把生命血隱跟大星羅法結合出更強的法術,恐怕唐子臣再堅持幾十秒,就會被高劍的天刀法術給絞成粉末。

    生死一瞬間,唐子臣雖然切了高劍,可也感覺心有餘悸,在鬼門關走了一遭。

    高劍指著唐子臣怒道“周密,你竟然真敢切我,我跟你沒完。”

    唐子臣一哼“我挑戰你之前,就是以命根論輸贏,你莫非忘了。我實力勝過你,憑什不能切了你。”

    “啊啊啊,我要殺了你。”高家氣的衝上來。

    唐子臣並沒有理他,轉身飛上半空,高劍血流不止,飛了一下,血灑了一地,也就沒有再追唐子臣。

    此刻,高家的強者都用殺人的目光看著唐子臣。

    這時,高家一個地仙強者飛出來,怒道“周密,你敢傷我高家的人,你找死。”

    就在這時,星崢飛出來,擋在唐子臣麵前,笑道“高佗兄,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周密和令公子決戰,是正式下挑戰書的,並沒有是強迫,令公子完全可以不接受,既然接受了,就要接受任何結果,況且,周密的仙人等級更低,你不怪自己兒子技不如人,反而要殺周密,是不是有點令人不恥了。今日在這,來了這多仙人,上仙也來了這多,大家都是有眼睛的,如果你要殺周密,我相信現場會有無數人不服。”

    “對啊,不服。”

    “我也不服,這太無恥了,技不如人,就活該,況且,高劍前世也殺了周密,還切了周密,今生不過扯平了。”

    “就是啊,我倒想看看,高家是不是真的如此無恥。”

    “如果之後周密突然暴斃了,那肯定是高家下的暗手,別以為現在不動手,以後沒人的時候動手我們就不知道了。”

    現場一片喧囂,議論紛紛,毫無疑問,幾乎所有人都支持唐子臣。這點毫無疑問,大家都喜歡強者,而不喜歡弱者,況且周密以凡仙前期打敗中期,現場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發自內心的對周密充滿了敬仰。

    高劍的父親,此刻有點騎虎難下,雖然現場這些吃瓜群眾,也就隻敢人多的時候嚷嚷,真正讓他們站出來肯定沒一個,但是,這多人嚷嚷,底氣頓時不足,而且現場還有很多地仙,也有上仙,如果這些人,也站出來支持周密,那就真不好了。

    正當高佗不知道所錯時,高家一個上仙強者飛了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且好自為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且好自為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