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墳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仙人墳墓

    唐子臣往四周看了看,也不知道剛剛是誰在暗中幫助了他,如果不是那人,唐子臣恐怕已經被高家的那個上仙殺了。

    但是,危機並沒有解除,誰也不知道高家會在什時候突然殺了唐子臣,畢竟唐子臣當眾切了高劍,這種恥辱,一個二等霸主家族不可能忍得下去。

    唐子臣對眾人說道“多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我周某感激不盡。”

    “周公子客氣了。”

    之後,眾人成群的散去。

    現場的所有上仙也都消失不見,並沒有任何上仙前來跟唐子臣說話,也沒有任何上仙對唐子臣表示欣賞,這一點,唐子臣有點點的遺憾。如果有一個上仙強者出來表示對唐子臣的欣賞,甚至提出想把他女兒什的嫁給唐子臣,那就再好不過了。

    星崢長老飛上來,笑道“小子,果然沒看錯你。”

    唐子臣忙感激道“感謝星崢長老剛才為我說話。”

    “行啦,我這點忙隻是小忙,真正的大忙,是剛才暗中阻止高家上仙殺你的人。”

    “不,幫忙沒有分大小,星崢長老不顧得罪高家,我周某非常感激,他日如果我發達了,必然不會忘記前輩的大恩。”

    “說的這怎客氣,讓我都不好意思了。”星崢嘿嘿一笑。

    星羅走上來,滿眼熾熱的看著唐子臣,熾熱中,還帶著一絲絲的崇拜。

    “子臣,你太棒了,你剛剛本來要撐不住了,可是,之後你又突然變的更強,這是什原因啊?該不會,你又大星羅法的基礎上,升級了更強的法術吧?”

    唐子臣點頭道“是的,我結合我在凡人界的一個武學,利用同樣的原理和思路,在千金一發,跟大星羅法結合,從而創造出一個更強的法術。”

    “哇,那個法術叫什名字?”

    “就叫做大生命法吧。”

    “子臣,你真的太天才了。”

    星崢長老道“這還用說,是不是真正的天才,從這就可以考驗出來,真正的天才,總能絕處逢生,總能在最危急的時候,創造出更強的法術來。隻可惜啊。”

    唐子臣忙問“前輩可惜什?”

    “,可惜,你不喜歡我孫女,不然,我有一個這天才的孫女婿,我做夢都會笑醒。”星崢長老說。

    唐子臣尷尬的笑了笑。

    這時,星崢的孫女星雁走了過來,站在她爺爺身後,星雁目光看著唐子臣,眼中帶著一絲幽怨,似乎在怨恨唐子臣看不上她。

    星羅忙道“子臣,我們差不多走啦,你師父還沒有下葬呢,我陪你去。”

    “好啊。”唐子臣和星羅轉身就走。

    星崢和星雁看著他們的背影。

    “爺爺,他真的好出色。”

    “可惜,看不上你。”

    “爺爺,我真的比星羅醜嗎?”

    “你一點不比星羅醜,隻是星羅比你先認識,不過,就算先認識又如何,他們是不可能的,星羅早已被家族老祖許配給延青岡。”

    “唉,如果能夠嫁給這樣一個男人,此生值了。”

    “星雁,何必如此沮喪,周密現在看不上你,不代表一直看不上你,你可以主動去追啊。”

    “我不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仙人墳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仙人墳墓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