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大禮

    唐子臣擔憂道“不知道高家的人,會不會前來挖墳,之前梅種都說了,埋了也會挖起來。”

    星羅道“你放心,他們不敢。”

    “為什?”

    “子臣,你知道為什所有仙人死後,都會埋在這嗎?這是因為,埋在這,這陰靈非常濃重,如果有人敢來這挖墳,必然會引起這所有陰靈的憤怒,這埋了這多陰靈,要是引起這多陰靈的憤怒,那,基本是別想活著走出去了。所以,沒有人敢來挖墳,除非是實力強大到足以抗衡這的所有陰靈,比如,天仙以上,但是實力強大到這個地步後,估計早沒挖墳的興趣了。”

    唐子臣很快就把綠王下葬了,同時,在墓碑上刻上字,介紹師父這一生的功與名,後世千百年若是有人來了,就可以知道這座墳墓埋的是誰。

    完事後,唐子臣對天香和星羅說道“你們先走,我要把高劍的東西,放在師父墓碑前。”

    “真無語。”

    天香和星羅先走了。

    唐子臣把高劍的東西用竹簽串起來,插在墓碑前。

    要是讓高劍看見,肯定要活活氣死。

    “師父,那我先走了,你在這好好的安息吧。”唐子臣最後一拜,然後轉身就走了。

    唐子臣走的時候,也看了看其他人的墳墓。

    什天絕大師,上欏戰神,雲中仙子,一大堆,每個人的墓碑上,都把主人介紹的很牛逼的樣子。當然,這可以理解,就像唐子臣在綠王大師的墓碑上,也刻著什上欏閻洲最傑出仙丹師之類的字眼。

    就在這時,唐子臣突然看到一座奇特的墳墓。

    “咦,那座墳墓為什墓碑上什介紹都沒有?”

    唐子臣有些疑惑,這所有人仙人墳墓,哪個不是牛逼哄哄的人長眠於此的樣子,唯獨這一座仙人墳墓,墓碑空的。

    唐子臣好奇的走上去,發現這一座墳墓,已經在這埋藏了好幾億年了。

    出於對前輩的尊重,唐子臣對著這座墳墓拜了三拜,說道“前輩,冒然打擾,還望勿怪。”

    拜完,唐子臣準備轉身離去。

    就在這時,身後的墳墓傳來聲音“站住。”

    “啊。”唐子臣嚇的慌忙回頭,這一回頭,一張大臉就在唐子臣的眼前,幾乎貼著唐子臣的臉了。

    “啊。”唐子臣嚇的連忙後退。

    後退了幾步之後,唐子臣才看清那個不知是人是鬼的麵目,是一個非常蒼老的老者,他的臉蒼老的看上去跟樹皮一樣,不僅僅是臉,全身的皮膚看上去都樹皮一樣,極其的恐怖。

    “前輩,你是。”

    “沒錯,我就是這座無名墓碑的主人。”

    “啊,前輩,你是人是鬼?”唐子臣慌忙問道。

    “我墳墓都在這了,你說我是人還是鬼。”

    “啊,前輩,別嚇我,晚輩無意冒犯,晚輩隻是看到你的墓碑上沒有任何文字介紹,出於好奇才過來打擾你的。”

    “哼,既然來了,那就進去陪我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大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大禮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