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找不到了

    “不受外界時間幹擾什意思?”

    “意思就是,在空間碑修煉,生命不會流失,就算在這修煉一億年,也不會變老。”

    “哦。”

    “不過,你現在還這年輕,這對你來說沒有意義,反而對那些生命不久的人來說才有意義。好了,我把我身體所有生機都傳給你了,你能夠利用它成長到什地步,就看你的造化了。也幸虧是在空間碑,否則,是沒法把我的生機傳給你的。”說完,那個老者死了。

    說死就死,招呼都不打一歲,真是無語了。

    唐子臣意識,猛的一步,跨出了墓碑,身體憑空出現在那座墳墓前麵。

    唐子臣連忙感受了一下他的仙人等級,他竟然踏入地仙前期了,整整提高了一個仙人領域。

    “地仙,我是地仙了,天哪。”唐子臣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以前感覺,地仙好強大,是遙不可及的,可現在,他竟然已經是地仙了。

    地仙前期啊,他已經達成雲鑼仙國的帝王一個級別了。

    唐子臣腦海中回想帝王,感覺是如此的強大,沒想到,他也是了。

    “哈哈哈,前輩,還真是大禮啊,這可省了我不知多少仙丹和時間啊。”唐子臣知道,這至少省了他幾十萬年,甚至上百萬年的時間,當然,對於普通的仙人來說,省了一億年。

    原本唐子臣打算去找綠王的仙草,如果找到綠王的兩千株仙草,他就有可能踏入凡仙中期,但現在,他已經是地仙前期了。

    這跨越,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哈哈哈,就這樣也能碰到好處,我真是沒誰了。”唐子臣大笑。

    唐子臣對著墓碑說道“前輩,你安息吧,  謝謝你的大禮。”唐子臣拜了三拜。

    轉身就走,但是,走了幾步,唐子臣一想,那空間碑,也許有用,有了這空間碑,就可以解釋他為什這年輕修為就這高。因為在空間碑修煉,不受外界幹擾,所以,唐子臣這年輕就修為這高了。以後就不用被人懷疑,他身上有仙機吐納法之類的。

    於是,唐子臣把那墓碑給收走了,同時,唐子臣換了一個普通的墓碑上去。

    “天香,星羅。”唐子臣大喊。

    可是,沒有人回答。

    唐子臣回到綠王的墳前,很有可能她們返回去找他了。

    果然,她們兩人正在綠王墳前。

    “奇怪,哪去了。”天香疑惑不解。

    “我在這。”唐子臣走了上去。

    “相公,你去哪了。”

    “哦,我剛剛四處看了看。”唐子臣說。

    這時,唐子臣發現,綠王墓前的一串東西不見了。

    “咦,高劍身上割下來的東西呢?”

    星羅道“我剛剛在遠處,看到幾隻烏鴉,可能,被烏鴉吃了吧。”

    “哦,也好,不然你們跑回來,就把你們的眼睛給輻射了。”唐子臣說,真是萬幸。

    就在這時,星羅臉色一變,看著唐子臣道“為什我感覺你,好強大,感覺你是地仙強者一樣,這是錯覺嗎?”

    “哈哈哈,星羅,這不是錯覺,這是真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找不到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找不到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