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瓊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大瓊山

    唐子臣和天香,星羅三人,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到了一個叫大瓊山的山溝溝。

    這個山溝溝有一座偏僻的小山村。

    小山村,絕大部分到是普通人和修仙者,至於仙人,唐子臣目前還沒有發現,因為他們還在村口。

    這個小山村,也跟其他地方一樣,每個人的目標都是成為修仙者,最後又成為仙人。

    成為修仙者很容易,但是要成為仙人,卻是無比的艱難。小山村的每個人,哪怕是四五歲的小孩都知道,隻有成為仙人才能活很久很久,而如果不成為仙人,數千年就死了。

    唐子臣站在村口,看著麵的小山村,笑道“終於找到了師父的故鄉,但願我們能夠成功的找到師父的仙草。”

    天香問“我們來到這,高家的人會知道嗎?會不會他們已經在注意著我們了?”

    “應該不會,我們出來的時候,他們應該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等我們離開上欏閻洲很遠後,他們已經找不到我們了,上仙再強大,仙識也是有限度的。”唐子臣說。

    “但願如此。”

    “我們先進入小山村吧。”

    進入小山村後,唐子臣在村頭就看到一座雕像,雕像竟然是綠王的。

    “師父的雕像,這果然是師父的故鄉,這的人,都以師父為榮呢。”天香高興道。

    在雕像的下麵,此刻,許多少男少女坐在平地上,閉目修煉,也有一些人在研究煉丹。

    “你們是?”看到唐子臣等人,一個大乘期的修仙者忙走上來。

    “我叫天香,這是我相公唐子臣,這是我閨蜜星羅,對了,你們這座雕像,是我師父。”

    “啊,天香小姐,是你啊。”

    “你認識我?”

    “天香小姐,十年前綠王大師回來過呢,他告訴過我們,他有一個徒弟,叫天香,長的美若天仙,果然如此啊。”

    “謝謝。”

    “天香小姐,快快請進。”

    “不必客氣。”

    “對了,天香小姐,綠王大師沒有跟你一起回來了?”那個大乘期的修仙者問。

    “我師父他,已經死了。”天香說。

    “什。”

    “怎會。”那個大乘期男子呆在那。

    “我這次前來,就是想來看看師父的故鄉,順便,找找有沒有師父的遺物。”天香語氣悲傷的說。

    “嗚嗚嗚,綠王大師,你怎就死了,嗚嗚嗚。”那個大乘期的男子誇張的大哭起來,也不知道是真的如此傷心,還是裝的。

    唐子臣道“我師父在故鄉,應該有房子吧,你帶我們去師父的老家。”

    “好,請跟我來。”

    那個大乘期的男子邊哭邊帶唐子臣等人,來到小山村的一處石頭房外,這座石頭房倒也建立的別具風格,不管是大門,還是屋頂的瓦片,都是石頭雕刻的,可以說,完全是石頭雕刻出來的房子。就連大門口的對聯,也是石頭雕刻的,渾然一體。

    “綠王大師的老家,就在這了,隻不過,原先的房子拆除了,現在這座石頭房子,後麵出現的,有一座防護罩遮擋了,一般人都進不去。”

    “這是什房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大瓊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大瓊山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