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十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閉關十年

    小山村的村民們都很淳樸,每天都有人前來給他們送菜送野果。

    當然,也有一些勤學上進的年輕人,前來請教天香關於煉丹的知識,對此,天香都非常樂意的幫他們解答。

    唐子臣每天也捧著綠王大師的煉丹筆記觀看,唐子臣發現,他的仙丹水平,直線上升。

    三個月後的某一天,唐子臣大笑“天香,你快來看看,我這是不是二級仙丹。”

    “好。”

    天香拿起唐子臣練出來的仙丹一看,臉色一驚,忙道“這是二級仙丹,而且,品質至少達到三層了,天哪,相公,你是怎做到的。”

    星羅也忙跑過來,震驚道“天香,唐子臣不會真的是二級仙丹師了吧?”

    “如假包換,他現在這顆二級仙丹,品質已經,比我也差不了多少了。”天香說。

    “不會吧,這怎可能。”

    “真的。”天香內心既高興,又有些沮喪,高興的是唐子臣成二級仙丹師了,沮喪的是唐子臣馬上就要超越她了,以後她在唐子臣麵前,什優越的地方都沒有了。

    “哈哈哈,原來,一切如常簡單。”唐子臣大笑。

    星羅道“唐子臣,雖然你成為二級仙丹師,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但是,你也不用說的如此簡單一樣,感覺很狂的樣子。”

    唐子臣笑道“星羅,我現在毫不吝嗇的告訴你,我不僅僅是二級仙丹師了,我想,不出十年,我就會成為四級仙丹師。”

    “你開什玩笑。”

    天下也道“是啊,相公,這不可能的事。”

    唐子臣一笑“你們知道我為什這有自信嗎?”

    “為什?”

    “因為,我研究著師父的筆記,我的思想,完全跟師父當時寫那些日記時一致,也就是說,我找到師父的感覺了,我有一種這是我自己寫的筆記一般。”

    “啊,這不可能吧,再怎樣,那也是另外一個人的筆記,也就是別人的思想,外人再怎研究,也都不可能代入其中,成為當事人一樣,除非,是那種億萬中無一的絕種天才,才有可能看著別人的筆記,瞬間就把自己代入其中,好像是他自己寫的一般。”

    唐子臣一拍自己的胸脯笑道“毫無疑問,我就是億萬中無一的絕種天才。”

    “額。”

    “好啦,不跟你你們廢話了,我打算閉關五年,五年後,我唐某人,一定會成為四級仙丹師。嘿嘿。”唐子臣內心狂喜,如果他成為四級仙丹師,那將是何等的威風,回到上欏閻洲後,上仙都需要求唐子臣幫忙煉丹,那時,唐子臣麵對高家,必然不會像如今一樣窘迫。”

    天香道“那師父的仙府呢?再過幾個月,師父的仙府說不定又重現了。”

    “現在最主要的是,我成為四級仙丹師,仙府後麵再說。”唐子臣馬上在地底挖了一個密室,把自己隱藏在密室,開始為期五年的閉關。

    唐子臣自己也沒想到,他研究了三個月師父的筆記,竟然越看越投入,到最後,有一種這是他自己寫的筆記的感覺,他隻是在複習的感覺,隨意看一個句子,他就可以幻想到成千上萬的例子。

    舉一反三算什,唐子臣這完全是舉一反萬。就好比,給他看一本小學的書本,給一條小學的數學公式,唐子臣可以不斷的推演,推到大學的公式去。一千個愛因斯坦都不如,天才到這種地步,何愁練不出四級仙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閉關十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閉關十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