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仙府

    “啊。”兩人一怔。

    “相公,你的意思是說?你成為四級仙丹師了?”

    “不然呢,難道現場還有其他四級仙丹師不成。”

    “哇。”星羅和天香高興的抱在一起,興奮的蹦跳了幾下,然後兩人果真一拜“晚輩,拜見唐大師。”還裝作一副很認真的模樣。

    “哈哈哈,哈哈哈。”唐子臣大笑一聲道“好啦,跟你們開玩笑的。”

    “開玩笑的?什開玩笑的?不是四級?”天香和星羅一怔。

    “我指的是,讓你們拜見我是開玩笑的。”

    “相公,你真的太棒了。”天香驚喜的撲入唐子臣懷。

    “嘿嘿,我現在的水平,應該達到師父的水平了,隻可惜,師父的水平隻到這,所以我也隻能到這了。”

    “那你什時候能夠成為五級仙丹師啊?我這輩子還沒有聽說過誰是五級仙丹師呢。”星羅充滿期待的問。

    “往後要再提高,沒有前人的肩膀踩,更沒有任何前人的經驗,更難萬倍了。不瞞你們說,五級仙丹師,我有種不敢想象的地步,我感覺,我成不了。”

    “你這天才,怎會。”

    “反正五級感覺很遙遠,感覺沒有一點信心。”

    星羅道“對了,唐子臣,以前上欏閻洲隻有兩個四級仙丹師,在大家的眼,這兩個四級仙丹師是超級無敵厲害的,現在你也達到四級了,你現在覺得,綠王大師和另外一個四級仙丹師厲害嗎?”

    唐子臣道“雖然我的話可能對師父不敬,但是,如果要我實話說的話,師父是最差的四級仙丹師,當然,上欏閻洲另一個四級仙丹師,也是最差的四級,準確的說,還不是完完全全的四級,練出來的仙丹,品質還沒有完成達標,連四級仙丹一層品質都要差點意思。”

    “啊,不會吧。”

    “,事實就是如此,因為沒有更強的四級仙丹師,所以誰也不知道罷了。”

    “那你現在的水平呢?”天香忙問。

    “實不相瞞,我現在的水平,跟師父相當,也就是我,現在也是最差的四級,連四級一層品質的仙丹都還差點意思的。但是,不管差幾點意思,已經踏入四級仙丹師的範圍了。”

    “這樣啊。”

    “是的,我會繼續努力,成為完全的四級仙丹師,能夠練出四級一層品質以上的仙丹師。”

    “嗯嗯,加油。”天香忙鼓勵。

    “好啦,師父的仙府呢?”

    “在那呢,這些年,一直都沒有辦法。”

    唐子臣眼睛看向星羅,使用信念問道“這十年,魔王沒有聯係你嗎?”

    “沒有。”

    “怎會這樣?都十年了。”

    “我也不知道,  我總感覺,魔王這次恐怕出了一點事。”

    “十年沒有消息,絕對是出事了。”

    “是啊,魔王一直用仙念聯係我們,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魔王也不是最厲害的人,誰也不敢肯定,沒有人發現魔王暗中做的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仙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仙府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