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欏閻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回到上欏閻洲

    “子臣,你沒事吧?”

    “沒事,隻是睹物思人。”

    星羅歎息一聲道“其實別看你年齡比我們都小,但是你經曆的,是我們十倍都不止。”

    “是啊。”天香也忙點頭。

    “,還好,人總是要往前看。”

    說完,唐子臣心念一動,恢複到之前一片藍天,一片綠地,一片花海的景象。

    天香問“子臣,這個仙府有多大的麵積啊?”

    “比上欏閻洲還大。”

    “不會吧,這大。”

    “對,我可以放大也可以縮小,如果住的人不多,可以縮小,免得顯得空曠曠的,當然,也有極限的,最大也就比上欏閻洲大一些。”

    “那也可以住很多人了。”

    “是啊。”唐子臣內心已經決定,這次回去後,讓幕千絕她們所有人,都住到仙府來,唐子臣可以隨身帶著仙府,而且,仙府的空氣,仙氣,所有都比外麵強。

    “走,去前麵的花草房子看看,師父的仙草是不是在那。”

    唐子臣三人慌忙走上去,進入花草房,一眼看到一個架子上放著許許多多的仙草,品種多達上百種。

    事實上,唐子臣早已感知到了,隻不過親眼所見又是另一回事。

    “師父啊師父,你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啊,不僅留給我的筆記,還給了我仙草和仙府,徒兒真是不知道怎感謝你啊。”唐子臣說。

    星羅說道“子臣,這些仙草,都應該給天香才對,你們都是綠王的弟子,綠王的財產,按理說應該一人一半的。”

    唐子臣笑道“也是,我居然想獨占了,不過,天香也是我的老婆,她繼承了,就等我繼承了。”

    星羅道“我就多嘴,隨便一說。”

    “你說的對,天香,這些仙草,全部是你的了,師父的遺產,沒有理由全部都給我了。”

    天香嗔道“相公,你說什話,我的就是你的啊。”

    “不,星羅說的對,我習慣性的都當成我的了,沒想到你也有份,這些仙草你自己處理吧。當然,你要是不會處理,你有權給我來處理。”

    天香無語道“那我現在都給你了,你想怎處理就怎處理。”

    “嘿嘿。”唐子臣心說,又回到他手上了。

    之前唐子臣說,一半給星羅,現在想想,之前說的話是不是有點衝動了。

    當然,兩千多株仙草,對唐子臣來說,意義不是很大,他已經是地仙前期了,想再成為地仙中期,還不知道要付出多大的努力,不可能區區兩千株仙草就成就了。

    所以,唐子臣個人放棄這些仙草,這些仙草,唐子臣拿來給他的親人們使用更為妥當。

    “這樣吧,這些仙草,天香五百棵,星羅五百棵,怎樣?”

    天香道“我無所謂啊。”

    星羅卻不好意思道“這是綠王留給你們的,我怎好意思。”

    “你也是我的女人,有什不好意思的。”

    星羅一嗔“別亂說,我什時候是你的女人了。”

    “你心早已是啦,難道你敢說不是。”

    “我,哼,不想理你了。”星羅臉色難堪的走出花草房了,畢竟當著天香的麵有些不好意思。

    天香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唐子臣道“天香,我泡星羅,你不介意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回到上欏閻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回到上欏閻洲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