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逆天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都逆天了

    經過七天的煉製,唐子臣終於把所有仙草都練成了仙丹。

    按照之前說好的,唐子臣給了星羅四分之一,天香四分之一。

    剩下的一半,留給慕千絕等人,因為他們的境界更低,需求量更少。不然的話,天香和星羅量太少的話就沒有什效果了。

    天香和星羅兩人,服下仙丹後就去閉關了。

    唐子臣把慕千絕等人集中起來。

    “今天,我要開始傳授給你們一種很高明的法門,名字叫什我就不說了,但是,你們必須保證,永遠不能透露出去,否則會害死所有人。”

    “這嚴重。”

    “永遠要記住,以後如果沒什事,也盡量不要離開仙府。”

    “臣哥,你確定你說的那法門,我們能學會?之前那個成仙咒語,我們都練的想放棄。”

    唐子臣笑道“這點你們放心,我傳給你們的這個吐納法,它並不難,反而很好學,隻不過效果根據個人而不同,好啦,開始吧。”

    之後,唐子臣把仙機吐納法交給所有人,然後再讓他們服下仙丹。

    唐子臣分配給他們的仙丹,每個人至少十多粒,十多粒仙丹服下,又有仙機吐納法的積累,一定不浪費,他們必然可以成為人仙中期,甚至人仙後期。

    這就是仙機吐納法的厲害之處,它可以毫不浪費的把仙緣累計起來,這多仙丹的仙氣累計起來,是絕對有望往上衝擊的。

    如果沒有仙機吐納法,他們短時間內吃這多,百分之一都不一定能夠吸收的了。

    任何一個勢力,如果掌握了這種吐納法,必然可以在仙界成為一方大能。

    也許,魔王被關起來不殺,就是這個原因。

    把魔王關起來的人,肯定是天上一個非常強大的勢力,那個勢力了解這種吐納法的厲害,所以才逼迫九道魔王交出來仙機吐納法的口訣。

    可惜魔王並不願意,看來,魔王不願意交出來,他的內心也是有野心的,不管誰掌握了這種吐納法,都可以成就一番大事。

    半個月後。

    在星羅的閨房。

    “哇,我終於,踏入凡仙中期了。”星羅大喜。

    經過半個月,星羅認認真真的吐納吸收,她成功的踏入凡仙中期。

    幾天後,在另一個地方,天香也成功的從人仙後期,成為凡仙前期了。當然,天香也學了仙機吐納法。

    “哇塞,這吐納法太厲害了,我吃了那多仙丹,全部轉化為我體內的仙緣,仙緣累計到一定程度,馬上就晉級了,嘖嘖。以前的話,光靠自己的身體去消化,別說能不能感應到,就算感應到,連百分之一都未必能夠吸收起來。嘖嘖,有了這仙機吐納法,真是要逆天了,連我仙緣這淺的人,都要成為天才了。”

    此刻,在唐子臣仙府的某一個安靜的花草房,慕千絕悠悠的睜開眼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都逆天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都逆天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