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年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修改年齡

    “天哪,子臣他也太大膽了,這要是讓九道魔王知道,天知道他會如何憤怒。”慕千絕得知真相後大驚。

    星羅說“所以,此事絕不可傳出去,否則,我們所有人都要死。唐子臣他真的太著急了,完全可以等未來他成為絕頂強者了再傳授給大家的。”

    唐子臣來到小火閉關的地方,發現小火也已經踏入人仙中期了。

    小火清醒了過來。

    “臣哥,太感謝你了,我竟然成為人仙中期了。”

    “,你們都是我的家人,我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強大起來。”

    “臣哥,你  剛成為人仙的時候,什都要靠你自己去奮鬥,甚至為了幾株仙草,你不得不犧牲自己的色相,而我們,卻什也沒有付出就得到你這多的仙丹幫助,而且還是四級仙丹。”小火一臉慚愧的說。

    唐子臣笑了笑,確實,唐子臣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獲取,哪像小火他們一樣,有人給他們準備好了,他們就像是仙二代一樣,甚至遠比仙二代還好,直接享受唐子臣帶給他們的果實。

    但是,唐子臣願意,因為他們是家人,而且,唐子臣也算是給自己培養勢力,他們越強大,唐子臣的勢力也越大。

    唐子臣道“你我就不用客氣了,關於我傳給你們的功法的事,過幾天等大家等出關後,再集中說一下吧。”

    “好。”

    “那你繼續。”

    唐子臣來到外麵的草地上,抬頭仰望了一下天空,不知道在想什。

    星羅走了過來,說道“在想魔王如果知道了,會怎樣嗎?”

    “不是。”

    “那你抬頭看天空是什意思。”

    “我隻是在想,我什時候才可以一統天界。”

    “對你真無語,你還是想想,未來我們該如何才能保證萬無一失,不會把仙機吐納法傳出去吧。”

    唐子臣道“這個我並沒有太擔心。”

    “為什?我發現你真的是一個膽子很大的人,我都跟不上你想法了。”

    “星羅,你對我並沒有完全了解,你對我的了解,也就是仙界的一些事,事實上,我有一個法寶,你並不知道,這是我在靈界的時候獲得的。”

    “什法寶?”

    唐子臣翻身拿出前世鏡。

    “這是什?”

    “這是前世鏡,你也可以過來照一下,看看你有沒有前世,如果有的話前世是誰。”

    星羅半信半疑的走過來一照,鏡子還是她。

    “看來你沒有前世,如果有前世的人,鏡子會照出前世的模樣,你看我。”說完,唐子臣照了一下,鏡子出現一張不一樣的麵孔。

    “這是我前世的麵貌。”

    “啊,這神奇。”

    “這麵前世鏡,還有很多妙用,其中一個就是,輸入法力,會發出光芒,光芒照射在別人身上,可以把別人返回到過去的樣子。比如我照你,一下就可以把你變成一滴液體。”

    “什意思?液體?”星羅莫名其妙,她還是一個黃花閨女,當然不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修改年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修改年齡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