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竟然跑回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竟然跑回來了

    一日,唐子臣把星羅叫來。

    “什事啊?”

    “星羅,有兩件事,第一件事,你準備一下,我帶你去拜會一下我那個上仙後期的兄弟;第二件事,幫我送一封挑戰書。”

    “額,你又要挑戰誰?”

    “這次挑戰的人,可不是一般人,而是上欏閻洲目前大家所知道的,唯一一個四級仙丹師,我要在四級仙丹上,跟她一決高下。現在外人都不知道我已經是四級仙丹師了,就算我自己出去說,也沒人相信,所以我必須利用那個四級仙丹師來讓所有人見識到我的厲害。”

    “好,但是,你有信心嗎?畢竟那個羅柯大師也不是吃素的,之前她跟綠王同為四級仙丹師,但是,她的名氣,卻比綠王更大。”

    “額,是嗎?那個羅什的,名氣比綠王大?”

    “對,找他煉丹的上仙,明顯比綠王多。”

    “,那更好,我更好挑戰她了。”

    “你有信心?”

    “沒有,但這不妨礙我挑戰她,我隻不過是想踩她上位,就算我的水平輸給了她,至少也向所有人證明了我也是四級仙丹師,這就達到我的目的了。再說,我的水平也未必會輸給她,忘記我曾經理論考試滿分,實踐水平達到7.8米嗎?而仙丹的品質,估計她也一樣連四級一層品質都還沒練出來,所以比來比去,比的就是理論和效力實踐。”

    “嗯,所以我相信你,那我去下戰書了,我會去各大酒樓客棧為你造勢。”

    “這個不急,我們還是先去青石仙府。”

    “你不會說真的嗎?”

    “廢話,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開玩笑的,但是我認為,人家堂堂上仙後期的強者,沒有必要跟我開玩笑,肯定是認真的,他是真心看到我的潛力才跟我稱兄道弟。”

    星羅臉一紅,問道“你帶我去,還有別的目的吧?”

    “當然,我讓青石兄弟幫我解除你的禁製,然後,你懂的,嘿嘿嘿。”唐子臣一舔嘴唇。

    “討厭。”星羅羞澀的一瞪眼。

    “天天都隻能看,不能碰,我早就很窩火了。”唐子臣說,唐子臣閉上眼都是星羅那曼妙的身材。

    “那走吧。”星羅說。

    唐子臣哎呀一聲“你竟然這主動,老實說,是不是你也很想要我了。”

    “哼,誰要你了。”星羅眼神曖昧的一嗔。唐子臣哈哈大笑,看到星羅這曖昧的眼神,內心更加的蠢蠢欲動了。

    唐子臣和星羅來到了青石仙府。

    從外表上看,青石仙府是一座很普通的府邸,隻有闖入了才會知道跟普通府邸有什不一樣。

    唐子臣說道“整個上欏閻洲,隻有五個人有仙府,我兄弟就是其中一個,當然,現在我也有,六個人有仙府了。”

    星羅道“以前我聽家族老祖說,上欏閻洲上仙級別根本無法擁有仙府的,隻有超越上仙的那幾個天仙,才有仙府。這個青石,才上仙後期就有仙府,真是奇怪。”

    “有什奇怪的,也許人家是家人傳給他的。”

    “嗯,有可能。”

    唐子臣走到仙府的大門口,敲了敲門。

    沒多久,一個人打開了門,看樣子是管家的打扮。

    “你好,找誰啊?”

    “請問,青石前輩在嗎?能否幫我通報一聲,就說唐子臣來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竟然跑回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竟然跑回來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