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跑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別想跑了

    “星羅,這個人之前可是想跟我搶女人,還想讓他爺爺殺死我的。”

    “唐子臣,他已經是一個小人物了,讓他給你磕幾個頭就算了,我們還是趕緊走吧,你要是殺死他,他爺爺也許就真豁出去了。”

    唐子臣不想放過,但是星羅卻對梅天青說道“還不磕頭。”

    梅天青慌忙磕了幾個頭。

    唐子臣一哼“梅天青,這次先放過你。”

    星羅拉著唐子臣走了。

    “幹嘛不讓我殺他?”

    “殺他意義何在,不過是一時之快,他爺爺畢竟是上仙,現在殺他反而多一個麻煩,還不如等你未來強大了,連他爺爺一塊殺了。”

    “哈哈哈,星羅,你狠,好,這個主意不錯,以後我連他爺爺一塊殺了。”唐子臣大笑一聲。

    也許唐子臣確實畢竟感性做事。

    梅天青看著離去的唐子臣,心很不是滋味,唐子臣竟然是地仙了,梅天青心中感覺很悲哀。

    “我要去稟告高家,讓高家出麵,把唐子臣殺了,嗎的,要趕緊把他扼殺在搖籃,這王八蛋,再成長下去,那還了得。”

    於是,梅天青立刻就前往高家。

    此時此刻,在高家的某個院子,一個房間,突然傳出一個痛苦的吼叫“啊啊啊,為什,為什又不到三秒。”

    咆哮的人,  正是高劍。

    幾分鍾後,一個丫鬟衣服都還沒穿好就提著鞋子跑出來了。

    不遠處,一個地仙中期的男子和一個地仙前期的女子,正滿臉愁容的站在那,眼睛看著高家的房間。

    那個男子歎息一聲“劍兒真是被害慘了。”

    “那天殺的周密,若不是他切了咱劍兒,劍兒就不會這樣子。”

    “又不到三秒,哎,我真的可以體會到劍兒內心的痛苦。”

    就在這時,一個下人走來。

    “高坨長老,有一封信。”

    “誰寄來的?”

    “是梅天青送來的,讓我務必交給我們家族的上仙,可是,我們家族的上仙輕易不見人,而且也找不到,所以我便來交給你了,讓你代為處理。”

    高坨就是高劍的父親。

    高坨拆開信封,隻見信上麵寫著“周密回來了。”

    就短短的五個字。

    “啊,周密他回來了。”高坨身軀一顫。

    高劍的母親頓時驚喜道“太好了,這王八蛋竟然跑回來了,走,我殺了他,現在全城的人,剛好也忘記他的存了,現在殺了他正好。”

    “走。”

    於是,高坨夫婦二話不說,立刻離開府邸,他們也沒有想過去通知家族上仙,畢竟他們打死也沒有想到,唐子臣已經是上仙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別想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別想跑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