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敢不敢應

    高劍的父親一怔,他被唐子臣設計了。

    “我殺了你。”

    唐子臣冷笑道“想殺我,你未必夠資格。”

    這時,高劍的父親才發現,唐子臣竟然是地仙前期了。

    “你,你怎可能是地仙前期,這。”高坨一瞬間傻了,十年前跟高劍決戰的時候,唐子臣才凡仙前期啊,十年跨越了別人數千萬年都難以達到的鴻溝?

    唐子臣道“老子碰到強大的機遇怎滴,難道你沒發現老子現在歲數都兩千萬歲了嗎。”

    高坨一掃,果然,唐子臣莫名的長歲數了。

    難道,唐子臣經曆了什異時空的事情?

    高劍的母親喊道“坨哥,別跟他廢話,殺啊,管他有什機遇,殺了一了百了。”

    “啪。”唐子臣還沒等那個女人說完,一個巴掌把她扇飛了。

    “賤人,吵的我耳朵都聾了。”

    “你敢打我老婆,周密,給我死。”高坨往唐子臣殺來。

    唐子臣頓時一個閃身飛退。

    唐子臣喊道“如果你真想殺我,就對我下挑戰書,或者我向你下挑戰書,我們在擂台上相見,規則一樣,我切你,或者是,你切了我。”

    “老子沒空跟你羅嗦,周密,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就不要跑。”高坨發現唐子臣的速度很快,他竟然有點趕不上,怕唐子臣真的跑了。

    唐子臣道“我說過,我不想這無聊的跟你打,要接受我的挑戰,要你向我挑戰,規則,切切切。否則的話,我可沒興趣浪費我的法力。”

    此地不宜久留,唐子臣當然不想跟他糾纏,萬一跑來一個上仙,那就要吃虧了。

    星羅在一邊催促著唐子臣快走,既然高坨都找到他了,想必高家其他強者也很快就會來了。

    這時,高坨大吼“周密,你給我聽著,我現在就正式向你發出挑戰,挑戰的規則,跟十年前我兒子和你一樣。你敢應戰嗎?”

    星羅忙道“唐子臣,別受他刺激,快走吧。”

    唐子臣一哼“人家都向我挑戰了,我要是走,我豈不是讓世人笑話了,十年前他兒子敢應我的挑戰,難道十年後,我就不敢應他的挑戰了嗎?好,來吧。”唐子臣不跑了。

    剛剛被唐子臣一巴掌扇飛的女人忙道“坨哥,小心啊。”

    “哼,我就不信,他還能第二次逆天不成,今日我要是不切了他,為我兒子報仇,我就不是人。”

    唐子臣道“但願如此。”

    星羅此刻非常緊張的看著,她很怕唐子臣會輸,被高坨切了,平心而論,星羅非常不想發生這樣的事,她都還沒有給唐子臣呢,事實上今天青石不在,沒能解除她身上的禁製,星羅內心也是有點失望的。

    “天刀六擊。”高坨大吼一聲,使出他最強的力量,這天刀法術,正是十年前高劍跟唐子臣決戰時使用的,當時高劍隻能發出天刀一擊,而此刻高坨,卻發出天刀六擊,所以此刻高坨發出的這一招法術威力不知勝當年多少。

    當然,唐子臣也不再是當年的唐子臣,唐子臣也已經是地仙強者。

    這一次,唐子臣沒有再使用當年使用的大生命法,當年的大生命法,如今恐怕不夠對付天刀六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敢不敢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敢不敢應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