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不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專治不服

    高坨憤怒的往四周看去,唐子臣和星羅早已不見了,隻留下了聲音。

    “幹嘛走的這急。”

    “都已經完事了,快走吧,等下高家更強的來了。子臣,我們現在暫時不要回星氏家族了。”

    “為什?”

    “你想啊,十年前你切了高劍,今天又切了高坨,作為高家的人,如何咽的下這口氣,而且,現在全城的人都知道你跑路了,他們高家把你殺了也沒人會議論。所以,高家肯定會直接到星氏家族殺人的,高家的怒火,已經累計到哪怕我家族的老祖在也不敢阻攔的地步。別忘記了,高家可是比我們星氏家族更強一點的家族。”

    “那就不回去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趕緊把我成為四級仙丹師的事傳出去,越多人知道越好,然後,等所有人都對我吊起好奇心時,我再宣布跟羅柯一比高低。如果我能夠贏過羅柯,那我就是上欏閻洲四級仙丹師第一人,將會有很多上仙前來找我煉丹,那時,就算我站在高家強者的麵前,他們也不敢動手了。”

    “是的,在還沒有成名之前,不可露麵。”

    唐子臣點了點頭。

    之後,唐子臣和星羅來到一個隱秘的地方,

    唐子臣直接住在仙府,正常情況下,仙府縮小到巴掌大小,然後放在牆角,幾乎沒有人能夠發現,如果要再隱秘一點的話,把巴掌大小的仙府放在老鼠洞,真是神不知鬼不覺了。

    此刻,高坨夫婦失魂落魄的回到了高家。

    兩人都很沮喪,殺唐子臣沒有成功,反而丟失了自身一件重要的東西。

    高坨夫婦剛到高家,一個下人慌忙道“高坨老爺,快,去家族大殿開會,老祖都出來了,大家都去開會了,剛剛正在找你們呢。”

    “哦。”高坨夫妻忙前往大殿。

    果然,高家大殿匯集了很多人,高家老祖正坐在上頭,下方幾乎所有高家的強者都到了。

    “高坨,大家都在等你開會,你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周密那王八已經回來了。”高家老祖見到高坨頓時一聲叱罵,語氣中頗為不滿。

    “我。”高坨有口難言,當著家族這多人的麵,他真的不敢說,他已經見過周密了。

    就在這時,高劍撲上來,紅著眼睛,拉著高坨的胳膊喊道“父親,快,快幫我去殺了周密啊,快啊。”

    “劍兒,我。”

    “父親,你不是一直都想為我報仇嗎,現在周密回來了,你一定要為我報仇,好不好。”高劍可憐兮兮的哭著說。

    高坨臉色很難看,不知道說什好。

    現場一個地仙後期的老者,見高坨竟然一點表態都沒有,頓時訓斥道“高坨,被切的是你兒子,現在連我們這些族人得知周密回來,甚至老祖,都氣憤的恨不得把周密撕了,而你這個父親,竟然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你什意思,你莫非想就此放過周密不成。”

    大家都點了點頭,似乎都對高坨的態度不滿意,那反應竟然還不如族人。

    “我。”高坨我了一下,又什都沒說出來,他實在是無臉說出來,不知內情的族人,還以為他一點都不憤怒。

    連高家老祖都看不下去了,吼道“高坨,我什我,切你兒子的仇人回來了,你不憤怒去殺,還在這我我我,你到底幾個意思,高劍是不是你親生的。既然你這個當父親的都一點都重視,那我們這些族人又何須為高劍報仇。”

    “老祖,你誤會我了,  我,我做夢都想殺了周密。”高坨可憐的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專治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專治不服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