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密監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嚴密監視

    “神經,誰不服了。”星羅無語的一笑。

    唐子臣道“等我練成四級一層仙丹後,再出去散布我成為四級仙丹師的消息吧。”

    “那還要多久?”

    “這個我也不確定。”

    “不行,我覺得還是先去散布消息,大不了挑戰羅柯大師可以推後,等你練成四級一層仙丹後,再挑戰她。這樣安全點,萬一你被高家找到,雖然現在很安全,但也不排除萬一。”

    “那行吧,此事交給你了。”

    “我出去了,我一定會讓全城都知道,你是四級仙丹師了。”

    “嗯,你也小心點。”

    “放心,外界的人並不知道我是你的人,高家不敢動我,最多暗中盯著我,我之後不會再前來打擾你,除非有絕對把握的時候。”

    唐子臣點了點頭。

    星羅離開了仙府。

    離開仙府後,星羅迅速的遠離唐子臣藏仙府的地方,然後回到星氏家族。

    星羅還沒到星氏家族,高家的幾個地仙就攔住她了。

    “幹嘛,想殺我?”星羅看著把她攔下的高家地仙說。

    “不敢,大家都知道,十年前周密跑路時,是跟你一起消失的,而且前幾天在城門口那件事,你也在現場,我想,你肯定知道周密的下落,快說,周密現在在哪?”其中一個地仙後期的老者大聲道。

    星羅根本不怕,他們也就嚇唬嚇唬罷了。

    星羅道“不知道,我沒見過周密。”

    “星羅小姐,周密是我高家必殺之人,為了殺周密,我高家老祖都親身動身了,實不相瞞,我高家老祖,已經親自到星氏家族,把你們家族上上下下都翻遍了,你家族沒有任何人敢阻止,就算你星氏老祖回來,也不敢為此跟我家族老祖動粗,所以,我家族殺周密之心的堅定,可想而知,我勸你最好不要包庇周密。”

    星羅道“難道你們非得逼我說見過周密嗎?我真的沒有見過周密,也不知道他在那,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們。”

    “你。”高家的地仙見星羅這說,還能說啥,除非他們有證據證明星羅的確知道,可沒有證據證明,雖然他們都懷疑星羅肯定知道。

    “星羅小姐,還望你不是逗我們的,要是讓我們知道,你敢窩藏周密,我”

    “怎樣?把我殺死嗎?你可知道,我家族老祖,已經把我許配給上仙延青岡了,如果你還敢威脅我,那請回去讓你們家族老祖洗幹淨脖子,等著被宰。”

    “啊。”高劍的地仙一怔,這個消息還真不知道,星氏老祖什時候跟延青岡混在一起了。

    “哼。”星羅一哼走了。

    星羅內心有點著急,她雖然搬出延青岡和家族老祖出來嚇唬人,但是,她卻很害怕延青岡回來,一旦延青岡跑回來,她肯定要被延青岡那啥了,而唐子臣現在還沒有能力把她從延青岡手中搶走。

    “真可惡,那青石前輩為什不在,要是在的話,我的禁製就解除了,我就可以和,和。”星羅臉一紅,不敢想下去,其實星羅內心想的是,如果她已經把身子給唐子臣了,那,就算延青岡回來了,她也沒有那大的遺憾了,畢竟把最重要的給了喜歡的人。

    星羅回到自己的住處,果然,星氏家族到處都是高家的人在監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嚴密監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嚴密監視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