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高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氣死高皮

    “周密似乎居住在某一個仙人墳墓,我不知道他是使用什方法的,好像是跟他身上那個墓碑有點關係,總之,周密很有可能居住在仙人墳墓的某一座墳墓。另外,還有一個不算消息的消息,你們想不想知道?”

    “說。”兩個高家的地仙激動的一喊,終於有周密的消息了。

    星羅道“周密成為四級仙丹師了。”

    “什?”高家的地仙身軀一震。

    “此事千真萬確,他還幫我煉過四級仙丹,當然,這個消息,對你們抓他無關,是你們想知道我才說的。”

    “快走,回去稟告老祖。”

    於是,那兩個跟蹤星羅的地仙強者馬上就跑回家族了。

    星羅嘿嘿一笑“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去酒樓,把消息散布出去了,之後,高家的人去仙人墳墓找周密,天知道周密在哪個墳墓藏著,他們有種的話,把所有仙人墳墓都挖掘出來,哈哈哈。”

    星羅發現她太坑了。

    星羅馬上就前往最近的一個客棧,頓時引起了圍觀,畢竟是一個美女。

    星羅就這樣,把唐子臣是四級仙丹師的消息散出去了。

    相信不出十天半個月,全城皆知。

    散布完消息後,星羅回家睡大覺了。

    而此刻,高家得到了星羅的假消息,立刻派出所有人,前往仙人墳場去找。

    結果可想而知,找了三天都沒有發現周密,連高家老祖親自去都沒有。

    “老祖,沒有發現周密的痕跡啊,每座墳墓都沒有新鮮動土的人為跡象,星羅是不是騙我們的?”

    “哼,他敢。”高家老祖一怒。

    於是,高家老祖立刻就去星氏家族。

    “星羅,你給我出來。”高家老祖一聲大吼,整個星氏家族都顫抖了一下。

    星氏家族的所有長老立刻飛出去。

    星耀忙道“高皮前輩,你這是想幹什?莫非你想趁著我家族老祖不在,想拆了我家族不成。”

    高皮怒道“把星羅叫出來,她竟敢騙我周密在仙人墳場。”

    星羅飛了出來,一拜“拜見高皮前輩。”

    “星羅,你敢騙我。”

    星羅忙道“前輩此話怎說,我何時騙過你。”

    “三天前,是你告訴我家族的人,周密在仙人墳場,是不是?”

    “對啊,我本來不想出賣周密的,但想思考再三還是出賣他了,所以才告訴你們,周密很有可能藏在仙人墳墓的某一座墳墓。但是,他如何藏的,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跟他使用的那個像墓碑一樣的法寶有關係。你們想抓,就去那找,隻要把所有仙人的墳墓給挖掘出來,絕對可以找出來。”

    “你。”高皮頓時氣的,把所有仙人的墳墓挖出來,虧星羅敢說,哪怕挖一座仙人的墳墓,他都要考慮一下會不會受到整個仙人墳場的亡靈攻擊,真要是把所有仙人墳墓挖出來,他高家估計要斷子絕孫了。

    “星羅,你這是在消遣我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氣死高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氣死高皮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