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上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藍月上仙

    轉眼又過去了十天。

    在唐子臣的仙府。

    “哈哈哈,哈哈哈。”唐子臣突然發出大笑。

    天香聽到唐子臣的大笑,慌忙跑過去,因為這段時間唐子臣天天在研究仙丹,肯定成功練出四級一層的仙丹了。

    “子臣,你練成四級一層的仙丹了嗎?”天香驚喜的問。

    唐子臣道“錯。”

    “啊,錯?你還沒練成啊,那你笑什笑。”天香一翻白眼。

    “這更加大錯特錯,我已經超常發揮,練成四級二層仙丹了,所以,不是一層。”

    “什,四級二層。”天香大驚,難怪唐子臣說她錯了。

    “嘿嘿,這一下,我的水平,遠超那什羅柯了。”唐子臣一聲大笑。

    “恭喜你,相公。”天香忙祝賀道。

    “不客氣,也不知道星羅在外麵把事情辦的怎樣了。”

    此刻,在外麵,整個上欏閻洲所有人都知道唐子臣成為四級仙丹師的事了,但是,唐子臣在哪,卻沒有任何人找得到。

    在星羅家。

    一個丫鬟稟告道“星羅小姐,一個叫藍月的上仙找你,想跟你打聽關於周密的事,正在大殿等著你呢。”

    “好,我馬上就去。”星羅內心一笑,內心暗道“自從散布唐子臣是四級仙丹師後,這是第十八個前來找我打聽唐子臣消息的,嘿嘿。”

    星羅立刻來到大殿。

    “星羅小姐。”那個叫藍月的上仙忙親切的一叫。

    “星羅拜見藍月前輩。”

    “不客氣不客氣,星羅啊,我今日來找你,是想向你證實一件事的。”

    “前輩請說。”

    “那個,周密是不是真的成為四級仙丹師了啊?”

    “當然,我可以用生命保證。”

    “那就太好了,能不能告訴我,他在哪啊,我真的想和他做朋友。”藍月激動的說。

    “這個,藍月前輩,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啊。”

    藍月笑道“星羅,我知道你顧忌什,你肯定是怕高家的人找到周密,把周密殺了,對吧。你放心,周密的安全我會負責到底。”

    “前輩,我。”

    “怎,你懷疑我的實力?我可是上仙中期,那個高皮,也不過是上仙中期罷了,真要跟高皮較量,他還未必是我對手呢,實不相瞞,一千萬年前,高皮問我約不約,被我當場甩了一個耳光。你要是不相信,我現在就帶你去找高皮,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星羅小姐,求你了,我真的很想和周密做朋友。”

    星羅道“藍月前輩,你確定你能夠保證周密的安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藍月上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藍月上仙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