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終於找到了

    但是,羅柯大師聽到這個消息,卻沒有任何激動,淡淡的說道“藍月是我的人,是我讓她去找星羅的。”

    “什。”高皮嚇一跳,這老太婆,太狠了,搞了半天,藍月上仙是她派去的。

    “,很驚訝?不必驚訝,藍月上仙跟我是莫逆之交,算是我的閨蜜,此次我讓她去找星羅,套出周密的下落。高皮,我今日前來,就是告訴你,不要打攪這件事,讓藍月順利找出周密。”

    “當然當然,我一定不會的,嘿嘿。”高皮高興的大笑。

    羅柯大師道“那我先走了,現在就隻等星羅帶藍月找出周密了。”

    “嗯嗯。”

    羅柯大師,帶著那五個上仙走了,這五個上仙,都是羅柯大師最要好的,不然的話,也不會一起參與殺周密的行動。

    自從綠王死後,羅柯大師深刻的感受到了唯一一個四級仙丹師的滋味,所以非常享受,她不想又出現一個四級仙丹師跟她分享這份唯一。而且,周密這小就成為四級仙丹師,未來的前途說不定比她好,這讓羅柯大師感覺更加的沒有安全感,一旦周密未來超越她,那周密肯定會把她原本擁有的地位給搶沒了,她絕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所以,羅柯大師把她的幾個朋友找來商量,製定出了一個如此縝密的殺人計劃。

    此刻,在星羅家,星羅很高興,終於等到一個可以抗衡高皮的強者了。

    於是,星羅立刻吩咐下人,送了十七封信出去,之前還有十八個上仙前期,也想找唐子臣,當時星羅說,隻要知道周密下落就馬上通知他們。

    現在,終於可以通知了。

    不出幾個小時,那十七個上仙前期全部來到星羅家。這十七個上仙前期,並不是羅柯大師的人,他們以前是找綠王煉丹,自從綠王死後,他們就沒處煉丹,他們隻好去找羅柯大師,可惜,羅柯大師很黑,收的費用很高。他們聽到周密也是四級仙丹師後,很興奮,馬上就想找周密,再也不受羅柯大師那鳥氣了。

    “星羅小姐,快說,周密大師在哪啊?”一個上仙前期著急的問,臉上還帶著期盼。

    星羅道“別急,馬上就帶你們去,這位藍月前輩也想找周密。”

    藍月上仙笑道“對啊,我也要找周密,我想跟他做朋友。”

    “拜見藍月前輩。”那十七個上仙連忙拜見。

    “不客氣。”藍月一笑,可惜,大家都不知道,她是羅柯大師派來的。

    星羅說到“從此刻開始,你們必須保證周密的安全,如此,我才可以帶你們去找周密。”

    “當然,我等必誓死保證周密大師的安全。”所有人忙說。

    “是啊,有藍月前輩在這,那高皮算什。”

    “對,如果高皮敢去殺周密,我們一定和高皮拚了。”

    “那好,那我們現在就去找周密吧。”星羅說,星羅心想,這多上仙,應該不怕高皮了。

    於是,星羅這才帶著十八個上仙,前往周密藏身之所。

    不過,星羅並沒有以最快的速度,而是慢悠悠的去,因為星羅內心總是覺得不舒服。

    星羅不知道的是,此刻在暗處,高皮,羅柯大師,還有那五個上仙強者,悄悄跟著。一找到周密,必死無疑,現場最強的是上仙後期,叫湯舉,所以,唐子臣沒有任何活命的機會。

    星羅突然停了下來,心總是有些不安。

    藍月說道“星羅小姐,走啊,你放心,我會保護好周密的,快走吧。”

    星羅說道“一個上仙中期要殺周密,太容易了,隨意一擊就可以,根本防不勝防,你打一個盹,周密就死好幾百遍了。藍月前輩,我不得不為慎重一點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終於找到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終於找到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