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星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可憐的星羅

    “藍月前輩,你,你騙我。”星羅憤怒道。

    藍月一哼“騙你又如何,死丫頭,你以為我真想找周密煉丹啊,哈哈哈。”

    星羅今天真是見識到了人心險惡,虧她這相信她,不過幸好,星羅及時改變了主意。

    羅柯對高皮說道“高皮,既然找到了,為何還不動手開挖,你放心,今日我們這多上仙在這,而且還有一個上仙後期,挖掘一座墳墓,並沒有什大礙,這埋藏的仙人,也未必有幾個是上仙,怕什。至於受到仙靈詛咒,影響仙緣,,回頭我贈送你幾顆仙丹,如果真有影響,也該把影響你的仙緣補回來了。”

    “好,那我就動手了。”說完,高皮手一翻,把那座墳墓給拍翻,整座墳墓都翻卷了起來。

    可惜,墳墓麵並沒有任何東西。

    “人呢?”

    “怎沒人?”

    “所有人都臉色一變,看向星羅。

    “哈哈哈,哈哈哈。”星羅自知她今天要完蛋了,發出大笑,此刻,她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至少,她沒有害唐子臣。

    星羅說道“你們都被我騙了,周密根本不在這座墳墓,哈哈哈。”

    “星羅,你敢騙我。”藍月瞬間衝上去,掐著星羅的脖子吊了起來。

    星羅根本無法掙紮。

    藍月非常憤怒,因為星羅騙了她。可是,她也不想想,她自己是怎騙星羅的,難道她騙別人可以,別人騙她就不可以嗎,竟然發這大的火。

    “我呸。”掙紮中的星羅,一口水噴下去,噴了藍月一臉。

    “你,你這個濺蹄子,我殺了你。”藍月正要殺死星羅。

    這時,羅柯大師道“藍月,先別動手。”

    藍月舉著星羅,扭頭道“羅柯,我是對不起你,我沒有幫你找出周密,我竟然被這浪蹄子給騙了。”

    星羅看著羅柯大師,以及所有的上仙說道“你們都不得好死,終有一日,周密會為我報仇,殺了你們所有人。”

    藍月一哼“賤人,我要拔了你的皮,我看你還如何嘴硬。”

    羅柯道“星羅,我相信你是一個聰明人,說吧,周密藏在哪座墳墓?”

    “我就不告訴你,有種殺了我。”星羅一咬牙,目光堅韌的說。

    “星羅,你最好不要挑戰我的底線。”羅柯大師臉色一寒,她也是有脾氣的。

    “我呸。”星羅一吐,一口血水噴出,這血水是因為被藍月掐著脖子給掐出來的。

    那個上仙後期的湯舉,一揮手,把星羅噴出來的血水揮走,並且說道“小賤人,你最好別不識好歹,信不信我滅了你星氏家族?老子乃上仙後期,你應該知道我可以輕易的做到,隻要你說出周密的下落,我可以繞了你。”

    星羅冷哼道“我呸,一個上仙後期,竟然不做人,偏要做狗。”

    “你。”

    “砰。”那個湯舉一揮手,隔空一巴掌飛在星羅臉上。

    星羅頓時飛走了,整張臉都塌陷下去了,臉上也變的血肉模糊,但是並沒有死。

    此刻,最鬱悶的是高皮,唐子臣沒有找到,他卻先挖了一座墳,挖仙人墳墓,是會受到仙靈詛咒,絕對會影響仙緣的,現在周密沒找到,羅柯大師肯定才不會贈他仙丹,真是太虧了。

    “賤人,都是你害的。”高皮氣呼呼的一吼。

    星羅淒慘的倒在地上,雖然無法動彈,但是冷眼看著他們,似乎在嘲笑著這一群人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可憐的星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可憐的星羅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