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臣的憤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唐子臣的憤怒

    (抱歉,由於近期太忙,腦子糊塗了,前文出現了重大的錯誤,高皮是上仙後期,竟然變成上仙中期。在此,把高皮更改為上仙後期,另外,把藍月也更改為上仙後期,給大家帶來的閱讀不暢,敬請諒解)

    “你們知道嗎?  半天前,星羅帶著一群人上仙,去找周密了。”

    “對啊,我也看到了,好像是藍月上仙,還有其餘十多個,往仙人墳場去了,也不知道見到了周密沒有。”

    唐子臣剛進入客棧,就聽到議論聲,唐子臣立刻往那桌人湊過去。

    “找到個屁啊,聽說,到了仙人墳場,才發現星羅騙他們。而且,想殺周密的,原來不僅僅是高皮,還有羅柯大師。”

    “什,羅柯大師為什要殺周密?”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那個羅柯大師比高皮還狠,她叫了幾個跟她關係很好的上仙,其中兩個還是上仙後期,分別是藍月和湯舉,讓藍月故意去騙星羅,說想找周密煉丹,然後星羅不知道就把周密說出來,最後一舉殺死。隻可惜,星羅關鍵時刻留了心,把他們的陰謀跟揭穿了。”

    “不是吧,你怎知道的這詳細?”

    “嘿嘿,我爺爺是上仙前期,他也在現場,我爺爺是真心想去找周密煉丹的,跟他們不是一路人,我爺爺對此事非常看不過去,回到家後還在喋喋不休的罵那個羅柯大師。”

    “原來如此,那羅柯大師太可惡了。”

    “沒辦法,羅柯大師想讓上欏閻洲隻有她一個四級仙丹師罷了。”

    唐子臣坐在旁桌,雙拳緊握。

    唐子臣萬萬沒有想到,作為同是四級仙丹師的羅柯,竟然會幹出這種事。

    唐子臣慌忙走上去,問道“請問一下,那個星羅現在如何?”

    那幾個人看著唐子臣,其中一個說道“我爺爺說,星羅被羅柯大師的人抓走了,如果三天內,星羅不說出你的具體下落,就會殺死她。”

    “羅柯,她敢。”唐子臣紅著眼圈一吼。

    那桌人都被唐子臣的這反應嚇了一跳。

    “喂,你跟星羅什關係?為什如此憤怒?難道你是周密?”

    唐子臣道“沒錯,我正是周密。”

    唐子臣豁出去了。

    “啊,你真的是周密大師?”

    “我現在沒空跟你們浪費時間,我要去救星羅。”

    其中一個人忙道“周大師,千萬不要衝動啊,你現在根本不是羅柯的對手,你貿然上門去,剛好送上門去。如果我是你,還是先冷靜下來想想如何正確的救星羅小姐。”

    “對啊對啊,周大師,我們幫你一起想辦法吧。”

    唐子臣停下腳步,說的對,貿然上門,不過是自投羅網。

    其中一個人罵道“那羅柯賤人,不過是仗著她會四級仙丹而已,不然的話,她根本就是垃圾。”

    唐子臣說道“幾位,能否幫我一個忙?”

    “當然,你說。”

    “我現在就發一封挑戰信給羅柯,你們其中一人幫我送給羅柯,其餘人,幫我四處宣傳,就說,明天午時,我將在如月樓,跟她一較高下,同時,你們也幫我送一封信給上欏閻洲每一個上仙,請他們明天中午前來為我和羅柯的比試作裁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唐子臣的憤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唐子臣的憤怒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