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樓一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如月樓一戰

    羅柯大師臉色很難看,從昨天開始,她也一刻不停的找啊找,終究沒能在午時之前找到。

    高皮說道“羅柯大師,你該不會是害怕跟周密比仙丹吧。”

    “放屁,我會輸給一個毛頭小子?就算他師父從棺材跳出來,也不是我對手,否則,整個上欏閻洲的上仙,為何幾乎都找我。”

    “那就去跟他比啊,等周密輸了,你就可以直接抓住他,拍死。”高皮說。

    羅柯一哼“你們就祈禱吧,祈禱我能夠贏他,否則,今日怕是要大難臨頭了。”

    高皮等人臉色都一變,不過,他們也不弱,也是上仙後期,想殺他也沒有那容易。

    “走。”下一秒,羅柯直接飛往如月樓。

    “羅柯大師來啦。”

    眾人紛紛往羅柯看去。

    “拜見羅柯大師。”

    “拜見大師。”

    許多上仙連忙打招呼,現在周密還不知道能不能贏,他們自然還要尊敬羅柯,萬一羅柯擊敗了周密,未來還是要打交道的。

    “嗯,不客氣。”羅柯臉色並不好的一點頭。

    羅柯掃視了一眼說道“周密還沒有來嗎?”

    “還沒有到呢。”眾人說。

    此刻,在青石仙府的外麵,唐子臣突然原地出現。

    唐子臣剛從仙府出來,唐子臣把地上的一塊石頭收起來,這塊石頭就是他的仙府偽裝的,連仙府都沒有怎見過的上仙,壓根認不出來。

    “差不多了。”唐子臣迅速的衝向如月樓,幸好,如月樓距離不遠,不到五分鍾,全速衝擊的唐子臣就到了如月樓。

    羅柯正想吩咐她的人,在如月樓四周看看,如果看到周密就宰了。

    不過,羅柯還沒吩咐完,就有人大喊“周密來了。”

    所有人眼睛看去,隻見周密從遠處天空飛來。

    如此眾目睽睽之下,羅柯當然不可能衝上去殺周密。

    罷了罷了,事到如今,她已經錯過了殺周密的機會了,隻能跟周密一決高下。

    唐子臣在日月樓落下,剛好落在羅柯大師的身前。

    唐子臣目光中帶著寒意,說道“羅柯,你竟敢殺我。”

    “哼,我不知道你在說什。”羅柯當然不會承認。

    “不承認沒關係,我心知道就好,來吧,今日你若不勝過我,我必然要你大難臨頭。”唐子臣道。

    “口出狂言,就算你師父綠王,也不是我對手。”

    “師父是師父,我是我,來,你想比什?隨你挑,現在上百位上仙前輩做裁判,我想你也甩不出什花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如月樓一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如月樓一戰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