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級別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這是一個級別嗎

    “不,我一定要擊敗他,這可是我最擅長的永丹啊,我閉著眼睛都可以練成的,我一定可以的。”羅柯強迫自己冷靜,不要被對方影響。

    大約又過了二十分鍾後,羅柯大師的火也頓時熄滅。

    “羅柯大師也已經煉完煉!”

    羅柯把永丹往麵前一放。

    唐子臣道“很好,下麵是出結果的時候了,羅柯大師,在測試結果之前,我想問你一句,你的仙丹,是幾級幾層品質的。”

    羅柯一哼“廢話,當然是四級仙丹。”

    “那,是四級幾層品質?”

    羅柯不爽道“你問這個幹嗎,總之是四級仙丹就是,難道你以為,你可以練成四級超過一層品質的仙丹不成。”

    唐子臣冷聲道“不好意思,我此刻煉出來的仙丹,正是四級二層品質。”

    “什,四級二層品質?”

    “羅柯大師的仙丹,僅僅是四級,根本還沒有任何品質的。”

    羅柯冷嘲道“就憑你?老娘研究了一輩子,都還練不出有品質的四級仙丹,我呸。”

    唐子臣道“你是你,我是我,你的水平在我麵前,根本不入流,剛剛沒有白狐草,你都練不出永丹,你有什資格跟我比。”

    羅柯此刻心亂如麻,大吼“我不信你的仙丹是四級二層品質的。”

    “沒關係,現場這多上仙在,就為你我當裁判的。”

    羅柯喊道“哼,他們隻是上仙,他們如何分辨的出來,現場所有上仙,壓根沒人見過四級二層品質的仙丹,你讓他們當裁判,萬一他們都是你請來的托呢。”

    羅柯這說,現場一個上仙後期的男子頓時就不爽了,哼道“羅柯大師,你這說就太不給我們麵子了,我們會是他請來的托?你也不用腦子想想,周密在此之前還被追殺,也壓根沒有你的名氣,如何請的動我們當他的托。”

    “就是,再說,我們雖然不懂仙丹,可我們這輩子也沒少吃仙丹,難道我們一個個都眼瞎不成,連仙丹的好壞都看不出來了,你也未免太小瞧我們了。”

    羅柯很鬱悶,沒有說什。

    唐子臣道“各位前輩,還望你們親自上來,評判一下我和羅賤人的仙丹,誰的好,誰的壞。”

    “好。”

    說完,幾個上仙後期的強者立刻走出來,分別到唐子臣和羅柯的麵前檢驗。

    檢驗完後,那幾個上仙後期的強者大聲說道“好啦,我們已經檢測過了,我們確實不懂仙丹,所以,我們無法確定周密的仙丹是四級二層,但是,我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如果周密的仙丹是一盤大白菜的話,那,羅柯的仙丹,就是一盤屎。”

    “啊。”眾人大驚,沒想到,他們的仙丹差別這大。

    另一個上仙後期說“是的,我可以證明胡德上仙說的是實話,羅柯的仙丹跟周密的相比,還真是一坨屎。”

    “哇。”現場的人都驚了,  沒想到,兩個上仙後期得出一樣的評價。

    此刻,羅柯滿臉怒色,指著那個叫胡德的上仙吼道“胡德,你上個月還請我幫你煉丹,沒想到,你卻如此黑我。”

    胡德上仙一笑“以前隻有你一個四級仙丹師,我肯定要找你,但是以後,我不會再找你了,簡直是浪費我的材料。”

    “你。”

    這時,唐子臣笑道“胡德上仙前輩,以後,你有任何仙丹,我拿來,我幫你煉,以後你是我的第一貴賓,我將優先為你煉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這是一個級別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這是一個級別嗎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