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青臉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鼻青臉腫

    “是,算了,是我自己摔的。”星羅沒有說,畢竟是家族老祖。

    唐子臣回頭道“胡德,路雲,有人打我老婆,你們說怎辦?”

    “既然不知道是誰,那就兩個一起幹了。”

    唐子臣道“好,你們倆,一人打一個,不用殺死,一分鍾後,誰打的比較慘,誰就做我小弟。”

    唐子臣話還沒說完,胡德和路雲就化作輕煙,分別奔向星錫和延青岡,那動作比什都快,生怕唐子臣後悔一樣。

    “這。”星羅無語,對唐子臣說道“子臣,不要啦,大家以和為貴。”

    唐子臣說“我隻想讓他們知道,欺負我的女人,比直接欺負我的下場都更慘。”

    “無語。”

    不遠處,胡德把星氏老祖按在水溝,一拳一拳的狠揍,每揍一拳,地麵就一震顫動,砰砰砰,搞的還挺有節奏,前世是搞音樂的嗎?

    而路雲,兩根手指插進延青岡的鼻孔,把延青岡給吊在半空,一拳一拳猛打在他的臉上。

    星羅忙道“子臣,你讓他們住手啊。”

    “放心吧,我沒有讓他們殺掉,所以不會打死的。”唐子臣毫無惻隱之心。

    此時在遠處,星氏家族的其他,星耀長老,星錚長老等人,都來了。

    “啊,老祖。”星耀等人看到他們家族的老祖,被人摁在水溝狂揍,全都傻了。

    在他們眼中,高高在上,神聖不可冒犯的老祖啊,正被人摁在水溝。

    但是,他們不敢上前。

    一分鍾似乎無比的漫長,當然,這是對星氏老祖和延青岡來說。

    一分鍾後,唐子臣喊道“一分鍾結束,住手吧。”

    胡德和路雲忙把各自揍的人拖過來,扔到唐子臣麵前,讓唐子臣評判誰打的比較慘。

    星氏老祖和延青岡雖然心中怒火的不行,可是,卻不能怎樣。

    “老大,你快評判一下,誰打的更慘。”

    唐子臣看了看,星氏老祖臉上倒還好,身上被胡德揍的都腫起來了。

    而延青岡,他身上還好,臉上頭上,都腫的跟什一樣,眼睛都腫到看不見了。

    唐子臣笑道“根據目測來看,延青岡會比較慘一些,所以,路雲,你是我的小弟了。”

    “拜見老大。”路雲大喜。

    “啊,為什。”胡德不解的樣子。

    路雲哈哈笑道“想知道為什嗎?因為我專打頭,而你打身體,衣服穿上了看不見,哈哈哈。”

    唐子臣道“沒錯,打頭確實看上去更慘。”

    胡德很鬱悶,他怎沒有想到呢。

    唐子臣蹲了下去,對延青岡說道“記住了,以後不要動我的女人。”

    “是是是。”延青岡忙點頭。

    唐子臣又對星錫說“星氏老祖是吧,就算你是老祖,你不要亂動別人的女人,那怕他是你家族的人,知道了嗎?”

    “知道了。”

    “既然知道了,那上天有好生之德,看在星羅的麵子上,也看在廣大星氏家族族人的麵子上,你們隻需要回答我一個問題,隻要答對了,我就不再對你們做什更殘忍的事了。”

    “好,你請問。”

    唐子臣問道“星羅是誰的老婆?答案a,延青岡的;答案b,阿黃的;答案c,周牛的;答案d,唐子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鼻青臉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鼻青臉腫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