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回來了

    唐子臣進入自己的仙府。

    “我也該去煉丹了,之前青石大哥送給我的見麵禮,我都還沒有拿來煉呢。”唐子臣說。

    星羅點頭道“嗯,但願你這次可以踏入地仙中期。”

    “希望如此。”

    唐子臣馬上就投入煉丹之中。

    幾個小時後,唐子臣把十株八億年份的仙丹都煉完了。

    總共煉成了十顆仙丹。

    唐子臣拿給星羅一顆,說道“這些仙丹,我們大家分了,一人一顆。”

    但是,星羅卻阻止道“真的不要,之前的事你忘了嗎?羅柯想殺你,高皮想殺你,如果你死了,如果就更沒有未來了,所以,你隻管自己變強大,不用管我們。你強大了,你不但可以保護好自己,也可以保護好我們,更可以獲得更多的資源,那時,再來救濟我們不是更好。”

    “可是,我一個人獨食的事,我做不出來啊。”

    “那我來幫你。”星羅把十顆仙丹都放到自己的嘴巴,然後一口親住唐子臣,把嘴的仙丹全部過給唐子臣。

    “這。”

    “現在可以吃了吧。”星羅一拍唐子臣下巴,唐子臣咽下去了。

    “罷了,那我就先服用了。”

    “真是的,那你好好的消化。”

    “不用。”

    “為什?”

    “我已經消化完了。”

    “啊,這快啊。”

    “是的。”

    星羅很驚訝,唐子臣消化仙丹的速度太快了,也就是仙丹轉化為仙緣的速度。

    此刻唐子臣身體,立刻把剛剛服下的仙丹轉化成了仙緣,唐子臣的境界,蹭的一下就漲到地仙中期了。

    “哇,太快了吧,往往越快的人,說明他的仙緣很強,子臣,其實,你就算沒有仙機吐納法,你未來也會很強大的。”星羅說。

    “額,是嗎,哈哈。”

    之後的日子,唐子臣一直在上欏閻洲生活著。

    因為唐子臣有青石保護,所以唐子臣根本沒有任何危險了,生活倒有些無趣了。

    一個月後,天香問道“子臣,你是不是忘記了一個人?我看你這段時間一直都沒提起。”

    “額,誰啊?”

    “雲紫。”

    “咦。”唐子臣汗顏,還真的把她給忘記了。

    “我靠,是啊,雲紫好久沒見到了,十多年了,天哪。”唐子臣一拍腦袋,也許過的太幸福了,都忘記雲紫了。

    天香道“我覺得你應該去把她找回來,畢竟她跟你曾經也正兒八經的拜過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回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回來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