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差點被殺

    唐子臣衝入皇宮,可是,唐子臣仙念一掃,並沒有看到雲紫。

    而且,也沒有看到雲夢,甚至帝王雲戰也沒有看到。

    “會跑哪去?”唐子臣摸著頭腦。

    唐子臣立刻抓住一個人問道“知道雲紫和雲夢去哪了嗎?”

    “回前輩,不知道。”

    唐子臣接連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這次雲戰前往花蘿仙國的事並不是什小貓小狗都知道的。

    最後,唐子臣找到了雲戰的一個貼身仆人。

    唐子臣這才知道,雲戰帶著雲紫和雲夢,前往花蘿仙國相親去了,說好聽點是相親,說難聽點就是賣女兒去了。

    “這王八蛋,真是什都做的出來,如果雲紫受到了任何侮辱,我必然滅了整個上雲鑼仙國。”唐子臣大怒,立刻全速奔向花蘿仙國。

    此刻,雲戰帶著雲夢雲紫,也才剛剛來到花蘿仙國,因為他一個人帶著兩個人,而且兩個人都不願意,帶著抵抗的行為,所以他行進的速度並不快。

    唐子臣一個人輕裝上陣,而且境界又比雲戰高,所以速度比雲戰更快,估計全力趕路之下,一天就可以到達花蘿仙國。

    雲戰到了花蘿仙國後,把雲紫和雲夢先安排到一家客棧住著,當然,雲戰把客棧的房間給設了禁製,雲紫和雲夢想逃也不可能。

    “你們先在這呆著,我先去活動活動,等我活動開了,有需要再來找你們。”

    雲紫哭道“父皇,求你了,我真的不能對不起相公。”

    雲戰一吼“一路上你給我說了多少遍了,你能不能安靜點,相公相公,相你妹,那短命周密已經死了,自己死了倒罷了,還害了這多人。”

    雲戰吩咐雲夢“給我好好看著她,如果她有任何閃失,唯你是問。”

    雲夢沒有說話,雲戰急忙忙的走了。

    雲紫說“如果父皇真要我去給某位花蘿王子陪睡,或者要我嫁給某位花蘿王子,那我會死給他看,你可不要阻止我。”

    雲夢歎息一聲“我們的命真可憐,你倒好,至少曾經快樂過,而我卻一直不幸,我不會阻止你,事實上,我也很不想活了,事到如今,我也有什說什了,自從得知周密死了後,我也,覺得很沒意思了。”

    “啊,你。”

    “沒錯,我喜歡他,就算會破壞咱姐們關係我也要說了。可惜,他對我已經沒有興趣了。”

    雲紫忙道“不會啊,我哪會生氣,你前世還是周密的女神呢,他最開始的目標也是你呢,隻是被我搶先了,你才如此被動。”

    “別說了,人都已經不在了,說這些又有什意義。總之,如果父皇真要我們做什,我們一起死。”

    “好。”

    雲戰進入花蘿仙國的王宮,然後搞活動了。

    而此刻,唐子臣還在來的路上,唐子臣腦海中都是雲紫被人玩的畫麵,他絕對無法承受如此打擊,如果來到花蘿仙國後,真的發現雲紫已經被人玩了,恐怕唐子臣會大受影響,就好像當年的綠王一樣,他的未婚妻被今夏大師先j後殺,之後精神大受刺激,導致一生的成就止步於此。

    唐子臣也肯定會受這樣的影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差點被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差點被殺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