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很有成就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確實很有成就感

    但是,唐子臣記得,他並沒有增強實力啊。

    “少俠,我求你了,饒了老夫吧。”那個老頭見唐子臣不說話,以為唐子臣還是想殺,拚命磕頭。

    唐子臣道“你剛剛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

    “少爺,老夫有眼無珠,不知道你這強大,請饒了老夫吧。”

    “我問你話呢。”唐子臣一吼。

    “是是是,剛剛我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感覺你猶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勢不可擋,把我一路從那邊,打到這邊,我是邊打邊逃啊,幸好我速度方麵還行,不然都已經讓你給活活打死了。”

    唐子臣得意的一哼“誰叫你敢惹我,不知道老子現在正著急的趕著去花蘿仙國啊,嗎的,要是去晚了,我的妻子被你們花蘿王子給玷汙了,我他嗎滅了你們整個國家。”

    “啊,這不可能,就算是我,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動你的女人啊,更何況是我國家的人其他人。”老者忙說。

    “你知道屁,我現在沒空跟你瞎扯,這次我先饒了你,你就祈禱我妻子沒出事,否則,花蘿仙國必將屍橫遍野。”

    老者臉色一變,怕唐子臣真敢這樣做,忙道“少俠,實不相瞞,我花蘿仙國,在上欏閻洲可是有上仙罩著的,你殺我可以,千萬不要動我國家啊。”

    “狗屁罩著。”唐子臣不屑的一哼,上欏閻洲都沒人敢惹唐子臣了,除了那四個從未見過的天仙強者外,還威脅唐子臣,若不是現在沒時間,唐子臣分分鍾教他怎做人。

    唐子臣不再理會那老頭,迅速趕往花蘿仙國。唐子臣也並不是饒了他,反正要是雲紫出事了,這老頭照樣要死,

    那個老頭也迅速的跟上去。

    一個小時後,唐子臣到了花蘿仙國。

    唐子臣站在花蘿仙國王宮的上空,立刻仙念一掃,頓時,唐子臣看見在花蘿仙國的一個大殿中,雲戰正站在大殿。

    至於雲紫和雲夢,暫時沒有發現。

    唐子臣聽到大殿中,一個類似帝王的男子笑道“雲戰,從今以後,你就是我花蘿仙國的附屬國了。”

    “是,臣拜見花蘿帝王。”

    “哈哈哈。”花蘿帝王一聲大笑。

    這時,雲戰又說道“帝王,臣有兩個女兒,長的國色天香,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榮幸,和貴國的王子認識認識。”

    花蘿帝王笑道“我的王子們,怕是無福消受了。”

    “這樣啊,那好吧。”雲戰以為花蘿王拒絕,有些遺憾。

    這時,花蘿王說“因為,我想要。”

    “啊。”

    “雲戰,你的兩個女兒,叫雲紫和雲夢吧。”

    “正是。”

    “她們的美色,我早有耳聞,之前聽說,你那個叫什雲紫的,還嫁給了周密的,對吧。”

    “對。”

    “那周密在上欏閻洲,確實有些名堂,是個天才,所以周密的女人,我挺有興趣的,實不相瞞,我一想到周密的女人變成我的女人,內心就有一種征服感,哈哈哈。”

    雲戰道“臣願意奉上,實不相瞞,我已經把我兩個女兒都帶來了,正等著陛下召喚呢。”

    “哈哈哈,好。”花蘿王一舔嘴唇,好像美食馬上要來了一樣。

    “快快快,去把她們帶來,如果我玩的開心的話,我打算把她們納為王妃,你意下如何?”

    “啊。”雲戰大喜,慌忙道“我非常願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確實很有成就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確實很有成就感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