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輪到你了

    “誰。”花蘿王一喊,立刻往門口看去。

    雲戰也慌忙往外看,他們兩人竟然絲毫沒有感應到有人存在。

    正在哭泣的雲夢雲紫也看向門口,頓時,他們驚了。

    當然,那個花蘿王,雖然聽過周密的大名,卻沒有見過周密,所以此刻不認識是誰。

    花蘿王見是一個地仙中期,頓時大喊“你是誰?為何闖我仙國,來人,快去找太上皇。”

    “是。”幾個貼身下人慌忙去了。

    唐子臣也沒有去阻止,如果沒猜錯,他口中的那個太上皇,就是一個小時前,被唐子臣打的跪地求饒的那位老頭。

    “相公。”雲紫驚喜的大喊,衝向唐子臣,雲夢也控製不住的跑向唐子臣,因為她此刻除了唐子臣,已經沒有人依靠了,父親都把她賣了。

    雲紫撲入唐子臣的懷,盡情的放聲哭泣,把這些年的牽掛和一切情緒化為淚水。可是,雲夢卻尷尬,她雖然控製不住的跑到了唐子臣身邊,但卻隻能在唐子臣身前幾米處停下腳步,盡管她內心多想撲入那個懷抱,也釋放出她的委屈和淚水,可惜她隻能看著,這一刻的幸福跟她無關。

    雲戰此時腦子有些發蒙,竟然是周密,他不是死了?

    當然,那個花蘿王此時也怔在那,什情況?雲紫喊他相公?難道,他是周密?還是說,雲紫又嫁過別的老公了?這是二婚的相公?

    花蘿王當即吼道“雲戰,你他嗎的,這到底什情況?”

    雲戰此刻也是一臉懵逼,他懵逼的是,周密什時候變成地仙中期了?之前他聽說周密成為凡仙了,可是,現在竟然是地仙中期了,一根手指頭就可以秒殺他。

    唐子臣安慰著雲紫“沒事了,有我呢,沒事了。”

    “相公,嗚嗚嗚。”雲紫似乎無法冷靜下來,畢竟一個本以為被殺死了的人,突然回來了,怎可能這快就鎮定下來。

    唐子臣看了眼雲夢,見她也挺可憐的,同樣被父親出賣,但是雲紫此有她安慰和依靠,而她卻沒有任何人依靠。

    唐子臣對雲夢說道“一切都已過去,有我在,未來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你們。”

    “嗯嗯嗯。”雲夢頓時淚崩了,唐子臣這句話讓她感覺是此生聽到最溫暖的話。

    唐子臣看向花蘿王,說道“是我動手,還是你自己動手?”

    花蘿王身軀一顫,忙道“你到底什人?是周密還是二婚男。”

    “你他嗎才是二婚的,我再問一遍,是我動手還是你自己動手?”

    “啊,你真的是周密。”頓時,花蘿王嚇的癱倒在地上。

    唐子臣怒道“你一個小小的仙國帝王,竟然敢動我的女人,信不信我分分鍾滅了你全國。”

    花蘿王忙道“周密前輩,這真的是誤會啊,我哪敢動你的女人。你在上欏閻洲的事,眾人皆知,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啊。”

    “還狡辯。”

    “我真的不敢,我以為,雲紫是你不要的,拋棄的女人,所以,我才敢的。而且因為你很天才,所以我才覺得,娶你玩剩的,是一種榮譽,一種成就。”

    “去死。”唐子臣一巴掌扇過去。

    “啪。”頓時,花蘿王殘廢了,被唐子臣一巴掌拍的頭破血流,倒在血泊中,不過,還沒有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輪到你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輪到你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