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十萬年

    “怎可能隨意,之前去過幾次,那是在我爺爺的帶領下,沒有我爺爺帶,我也去不了,前往上四洲,要經過空間結界,這個空間結界,非常奇特,如果不是土生土長的人,隻要沒有達到天仙級別,都會被空間結界阻隔,就算有天仙帶著前往,也時刻都會被空間結界給吸走。我之前跟著我爺爺去的時候,爺爺時時刻刻都要防著我被吸走。我現在就等突破到天仙,不然我也去不了上四洲任何一個地方。”

    “你爺爺是?”

    “上欏閻洲四個天仙,我爺爺是其中一個。”

    “哦,這樣啊。”

    “我爺爺是天仙前期,當然,另外三個也是天仙前期,他們經常都在上四洲修煉,畢竟那的仙緣會明顯比這強。”

    “為什?”

    “因為上四洲是最接近天界的地方。”

    “哦,那意思是,我還得在這繼續熬了。”

    “很抱歉啊,我都還要在這熬。”青石說。

    “哈哈,沒事,我祈禱大哥早日成為天仙。”

    “哪有這容易,隻是還要再熬個一億年吧。”

    “我靠,動輒一億年,還讓不讓人活了。”唐子臣感覺好可怕,這一千年他都呆膩了,唐子臣骨子就是一個沒法安分的人。他寧願天天被人追殺也不要這樣無所事事的度日啊。

    可是,哪又能如何。

    青石道“仙人的生命很漫長,你如果不找到一個消磨時間的事,也許會很難熬吧,我勸你還是回去想想,做做什事情比較磨時間。”

    “,時間我倒不會覺得難熬,我的意思是,這樣的生活,感覺很浪費時間,比如這一千年,我他嗎的感覺什也沒做就過去了。”

    “那怕什,反正還有無數個一千年,你有的是時間,所有人都是這過來的。你想一步登天,那根本不可能,沒有幾億年,根本不會有什成就,你倒是幸運的,這年輕就是地仙,換成別的人,那都是熬了上億年才成的。”

    “好吧,那我不再打擾大哥。”

    “再會。”

    唐子臣離開了青石的仙府。

    “怎樣?”星羅忙問。

    唐子臣道“青石大哥送給我一個建議。”

    “什?”

    “熬。”

    “啊。”

    “想前往上四洲,必須要有天仙以上的實力才行,不然會被空間結界吸走,除非是土生土長的人,他自己都去不得,何況我。”

    “唉,那就熬吧。”星羅無奈。

    “熬吧熬吧。”

    “實在不行,咱就在這漫長的時間,發展出一個家族來得了,我們給你開枝散葉。”星羅嘿嘿笑的說。

    但是,唐子臣卻堅決的搖頭。

    “為什?”

    “我不想再當父親,更不想再當爺爺,太爺爺,老祖,媽呀,我受不了了。”唐子臣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十萬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十萬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