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要不要去

    唐子臣這一家子,大家都很開心,很滿意。

    但是,唐子臣卻道“熬了十萬年才得來的成果,有什值得開心的。”

    星羅笑道“子臣,你的野心太大了,事實上我們已經很快,整個上欏閻洲,我肯定是最年輕的凡仙後期。”

    唐子臣無語道“既然如此,那我就陪你們快樂一下吧,今晚我們去酒樓搓一餐。”

    “好,我同意,天天在仙府我都要悶出病來了。”小火忙大聲說道。

    當天晚上,唐子臣等人去酒樓狠狠的吃了一餐,仙界的美味還是非常不錯的。

    第二天,大家該幹嘛繼續幹嘛去。

    一轉眼,又過去了幾百年。

    幾百年後的某一天,一個人前來找唐子臣。

    “青石大哥,是你啊,快進我仙府坐一坐吧。”唐子臣忙邀請青石進入他的仙府。

    “好,周密,看來這十萬年,你又有進步啊,都成為地仙後期了。”青石充滿佩服的說。

    “青石大哥說哪話,我要達到你這個程度,還不知道要什時候呢。青石大哥來我這,有何吩咐啊。”

    青石笑道“周密,我爺爺從上四洲回來了,我爺爺聽說了你後,想見見你。”

    “你爺爺想見我,這太好了。”

    “那走吧。”

    唐子臣當即跟著青石走,來到青石仙府的旁邊,唐子臣看見多了一座仙府。

    “這是我爺爺的仙府,之前他去上四洲隨身帶走了,現在回來了就放在我的仙府旁邊。”

    唐子臣馬上就進入了旁邊的仙府。

    “我爺爺名叫青天,你既然是我兄弟,待會兒見到我爺爺,也叫他爺爺吧。”

    “好。”

    進入一個大殿中,唐子臣看到一個老者。

    看來青石的爺爺天賦也不怎樣,這老了才修到天仙。仙人雖然壽命漫長,但也不可能永不變,活個幾億年,也變成老鬼了。

    “爺爺,我兄弟周密來了。”

    唐子臣一拜“拜見青天爺爺。”

    那個天仙老者一點頭,笑道“周密,不用客氣,我孫子一生都沒有朋友,難得跟你成為朋友,以後你也是我孫子了。”

    “謝謝爺爺。”唐子臣並沒有覺得不當,孫子就孫子吧,人家活了幾億年,又是天仙強者,當他孫子也不過分。

    “周密,你年紀輕輕就成為地仙,當真是大有可為啊,你的未來,說不定連青石都不如你。”

    “爺爺過獎了,有些人前期厲害一些,有些人後期厲害一些。”

    “,你倒是謙虛,我聽說你現在還是一位四級仙丹師,而且還能夠練出有品質的仙丹來。”

    “是的。”

    “你真是全才,如此全才,在下四洲,確實是浪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要不要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要不要去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