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事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幹事業

    “跟我走就是。”

    青天提著唐子臣往前走。

    整個北俱蘆洲,很大很大,當然,這個北俱蘆洲,並不是像一座城市一樣集中居住在一起,更像是一個龐大的村莊,獨門獨戶。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人類,有些種族他們的身軀很龐大,自然住不了人類住的那種宮殿了,所以這的房子,高的直入雲霄,低的,如狗窩。

    青天帶著唐子臣,來到一座龐大的莊園一樣的地方。

    “哇,青天爺爺,沒想到你這厲害,竟然在這擁有一座這龐大的仙府。”唐子臣大喊了起來。

    青天白了唐子臣一眼“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什話都敢說,被人聽到讓我還怎混。”

    “難道這不是你的仙府。”

    “廢話,這是我幹事業的地方,這是北俱蘆洲的華名府,是北俱蘆洲前一百的大勢力。這可不是普遍的家族,這可是傳承數百億載的超級勢力。”

    “數百億年?”

    “對,華名府的府主,是一個活了數百億年的強者,現在是一個太仙強者,常年在天界修煉,華名府在天界也有一些產業,總之,是我們這些小人物不可仰望的。”

    “哦,又不能仰望的。”唐子臣一笑。

    “語氣放尊敬點,這可是人家的地盤。”

    “那我們現在要去幹嘛?對了,你在華名府做什事業?賺錢?”唐子臣有些不理解的樣子。

    “賺天幣。”

    “天幣是什東西?”

    “天幣是天界才有的仙晶製作的,天幣遠比仙草更珍貴,當然,你以後煉丹,天幣也會逐漸的取代仙草,仙草撐死也就幾十億年份,再高年份的難找了,仙草畢竟是草木之靈,活不了那久。而仙晶,卻是億萬年的結晶,是天地初開時就具有的。”

    “天幣。”

    “也可以叫仙晶。我在華名府幹事業,一萬年給我一枚天幣。”

    “不是一個月一個月結算嗎?”

    “想太多,一萬年結算一次。”

    “一枚天幣大概等於多少仙草?”

    “一枚天幣,差不多等於10株十億年的仙草。”

    “哇,這多。”唐子臣心中一動,如果給他一枚天幣,那豈不是要發達了。難怪之前青石,一出手就贈送給唐子臣十棵八億年份的仙草,看來,他爺爺在這幹事業,真是有前途啊。

    青天說道“跟我進去,不要亂說話。”

    “好。”

    唐子臣跟著青天走進華名府,在華名府的大門口,幾個同樣是天仙的強者打招呼道“青天,來啦,這位是誰啊?”

    “駝子,這是我孫子。”

    “你孫子?怎可能,不像啊。”

    “這是我另外一個孫子。”

    “哦,進去吧。”

    “好的,等我安排好他後,我來接你們的班。”

    “不急,你這個孫子恐怕是第一次來吧,你不帶他去走走。”

    “不用了,他是來參加仙之學院入學報名的,如果報名成功,以後有的是機會,如果不成功,送他回去的時候再帶他溜達一圈。”

    “哇,你孫子這厲害,上次那個叫青石的孫子,不也是來報名嗎,這又一個來報名的。”

    “嘿嘿,但願可以成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幹事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幹事業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