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報名了

    一轉眼,三年又過去了。

    唐子臣在青天的仙府呆了三年,這三年,唐子臣生不如死的感覺,因為身體飄的,什也做不了。

    “周密,快,跟我走。”終於,三年後的某一天,青天進入仙府。

    “嗎呀,終於可以了。”

    唐子臣馬上就跟著青天,來到了仙之學院,果然,仙之學院開啟了,許許多多人前來報名。

    在仙之學院的大門口,臨空漂浮著一塊公告榜,公告榜上寫著招收人數。

    其中,仙丹學員,招收五個,其餘的學員,招收50到一百個。

    唐子臣道“爺爺,我真的報仙丹嗎?”

    “仙丹雖然招收五個,但是報名的人數少,即使才五個名額,可競爭也沒有那大,而其他戰鬥類的,競爭大的嚇人,我覺得你還是報仙丹吧。”

    唐子臣道“可我突然不想當一個煉丹的學員,仙之學院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我不想在這好的地方,把時間浪費給煉丹。真正的強者,絕不是煉丹的人。”

    “周密,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能不能進入仙之學院,而不是講願望的時候。”

    “我相信自己。”

    青天說道“周密,你現在大約兩千萬歲,兩千萬歲成為地仙後期,雖然也算是傑出了,但是,絕對還沒有達到仙之學院的錄取標準。之前青石,也來報過好幾次名,青石到現在也還沒達到一億歲,他現在已經是上仙後期,而且是上欏閻洲最強的上仙後期。青石的天賦,不比你差,甚至在你之上,可是,他依然沒能錄取。”

    唐子臣道“誰跟你說,我是兩千歲。”

    “你的靈魂幾歲,我一掃便知。”青天說。

    唐子臣的真實歲數,也就才十萬多歲。

    唐子臣不知道敢不敢透露真實歲數。

    唐子臣試探的問“仙之學院錄取的人,一般多少歲達到地仙後期,會被錄取?”

    青天道“具體我也不知道,不過之前華名府有一位小姐,叫華名馨,她剛好也是地仙後期,她當時是五十萬歲左右,五十萬歲的標準,一舉被錄取。”

    “五十萬歲?”

    “是的,你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人家五十萬歲就成為地仙後期,而你兩千萬歲了,差的人家多少截。不過,你也沒必要羨慕,畢竟大家的條件不一樣,人家是華名府的小姐,仙晶,仙草,仙丹,血脈,哪一樣是你可比的。”

    “。”唐子臣心說“如此看來,我十萬歲成為地仙後期,也沒有多突出啊,也就比華名馨少幾十萬年而已,華名馨的資源我不可比,同樣,我的仙機吐納法,也不是她可比,也許,扯平了。”

    唐子臣問“當時那個華名馨,以五十萬歲的年齡進入仙之學院,屬於什水準?”

    “那肯定是屬於非常傑出的一類了,當時我記得,華名府所有人都在歡慶,恭賀華名馨小姐,所以,五十萬歲成為地仙後期,是屬於非常傑出的。當然,仙之學院的學員,最低錄取都是地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報名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報名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