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撕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空撕係

    唐子臣走到空撕係,問了一個人“你好,空撕係是幹什的?”

    “這都不知道?”

    “不知道,還望告知一二。”

    “聽好了,空撕係是最強戰鬥力的一種戰神,一般的人,煉的是法術,比拚的也是法術,實力的強弱,往往取決於法術的強弱,法力的高低。而空撕係,不完全比的是法術,在法術的基礎上,更有身體的力量,技巧,簡單點說,空撕係,就是不用法術,也可以靠著強悍的肉體,超高的技巧,衝到別人麵前,空手把對手撕了,這就是空撕係的由來。”

    “空手把對手撕了,挺好上很強的樣子。”

    “對啊,空手就撕了對手,這是何等的氣魄,這肉身,這力量,是何等的強大。其他所有依靠法術的人,哪是空撕強者的對手,因為空撕強者,他們也會法術,更有強悍的肉身,發達的力量,超高的戰鬥技巧,豈是簡簡單單的法術可以相提並論的。”

    “明白了。”唐子臣內心欣喜,難怪這個空撕係如此吸引唐子臣,原來唐子臣天生為此而生的。

    事實上唐子臣來的仙界後,準確的說,是離開了凡人界後,唐子臣就有些不適應。因為這動不動就比法器,仙器,法術,拳腳刀劍的功夫,幾乎沒有。要知道,唐子臣可是凡人界來的啊,凡人界沒有法術,沒有仙器,隻有發展到巔峰的武術。

    這個空撕係,說白點,就是武術的仙界版,當然,這的近身武術,是在法術基礎上的武術。

    輪武術,唐子臣可是凡人界第一位以武學踏碎虛空的宗師,在武學這方麵的成就,估計沒有人可以跟他相提並論了。雖然以前那是在凡人界,隻是凡人,但是武學沒有界,仙人凡人,不過是不同的載體而已。

    唐子臣二話不說,立刻進入了空撕係。

    “你好,我要報名空撕係。”唐子臣說。

    空撕係的小殿坐著一個男子,那個男子一哼“你以為,誰都可以報名空撕係嗎?”

    “我什不可以?”

    “小子,你沒看到這空蕩蕩的,報名的人數少嗎?”

    “為什?空撕係不是最強的係嗎?”

    “是啊,但你以為每個人都有天賦成為空撕戰神嗎?這就好比煉丹,你以為每個人都有天賦成為仙丹師嗎?”

    “哦,那我要怎才知道有沒有天賦?”唐子臣問。

    這時,那個主考官站了起來,指了指左側小型的武鬥場,說道“認識那一排排放著的是什東西嗎?”

    唐子臣無比汗顏,唐子臣一個來自凡人界的,要是連刀劍長矛、鐵錘、狼牙棒這些武器都不認識,他白活了,唐子臣已經在這種東西上成為返祖級別的超級宗師了,每一樣武器,唐子臣都666到沒法再溜了,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唐子臣隨便拿一把劍,閉著眼睛甩幾招,然後拿到凡人界去,他隨便的耍的那幾招絕對是曠世劍法。

    唐子臣笑道“武器啊,刀,劍,矛,有什問題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空撕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空撕係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