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領教一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讓我領教一下

    “可你,真的看得懂圖譜的三個小人的動作,代表著什?”

    “,當然,一般人看得到的,也許是幾個不連貫的動作,但我看到的,確實這些動作蘊含的一種力量,這種力量,我稱為武學,不知道仙之學院如何稱呼這種力量。”

    主考核忙道“空撕技巧。”

    “哦,空撕技巧,好原始的稱謂。我現在可以報名了嗎?”

    “當然,你的天賦,高到不可思議,你使用空撕技巧,別人使用法術,如果同境界,壓根不是你對手。”

    唐子臣笑道“是嗎。”

    事實上,唐子臣早已是同級無對手,之前在上欏閻洲,唐子臣以地仙中期,打敗地仙後期,唐子臣靠的是什?就是他自己升級的大生命法,此大生命法就是他根據凡人界的武學升級出來的。

    “恭喜你,你被錄取了,請你在十天後,前來報到。”

    “等等,不用看我的年齡嗎?”

    “咦,你的年齡,才五十萬歲啊?”

    “是的。”

    “哇,沒想到,你的仙緣如此深,本來空撕係是不用看年齡的,不過,年齡又這小,空撕技巧的悟性又如此高,你未來的前程,不可限量啊。”這個主考官,似乎看到唐子臣未來的稱為一代空撕戰神的畫麵。

    “謝謝。”

    “好啦,請你在十天後來報到。”

    “好。”

    唐子臣領著一塊令牌走了。

    唐子臣走出仙之學院,青天爺爺正等候在外麵。

    “周密,怎樣,錄取了沒有啊?”

    “當然,你看。”唐子臣把令牌給青天看。

    “哇。”青天一陣崇拜。

    “周密,以後你的前途,跟我是完全不一樣了,要努力啊,爭取走的更遠。”

    “我會的。”

    唐子臣對自己信心十足,唯一的擔心,就是仙機吐納法,唐子臣內心,甚至有種想放棄仙機吐納法的意思,仙機吐納法,未必沒有任何弊端,萬一有弊端,比如,到某個境界就封頂了,那就悲劇了。

    十天後,唐子臣在青天的護送下,前往仙之學院報到。

    仙之學院又再次關閉,下一次開啟,又是五十年之後,當然,開啟也就十天時間。

    唐子臣是空撕係,唯一一個被錄取的。

    唐子臣被仙之學院一個管理員,帶到了一個山穀中。

    那人跟唐子臣說“這就是空撕係,地仙後期班。”

    “沒有房子嗎?”

    “要什房子,仙之學院沒有刮風下雨,沒有蚊蟲鼠蟻,任何地方都可以當做是房子。我跟你普及一下吧,空撕係地仙後期班,目前總共有六百多個學員,全都在這個山穀。”

    “哦,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讓我領教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讓我領教一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