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神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日月神劍

    那兩個精壯男子見唐子臣如此不怕死,很憤怒,強者一個說“這小子,我給他點顏色看看,今天,我們一定要讓他知道,什叫三天三夜起不來。”

    “好,哈哈哈。”另一個大笑。

    說完,其中一個男子往唐子臣衝了上前,同時,從空間戒指取出一把劍,那把劍閃著白光,根本不是普通的劍。

    唐子臣也有些懷疑,他一根木棍,行不行。

    “咻。”那個男子頓時一劍斬下。

    唐子臣一眼就看出武學的味道,這一劍,非常強,蘊含的武學真諦還真不少。

    但是,在唐子臣看來,卻是遠遠不夠。

    唐子臣在這方麵的成就,根本無人能敵。

    唐子臣身影一動,全身的法力都灌輸到木棍上,然後,木棍舉起頭頂,唐子臣就使用報名時考核的那個簡單的圖譜劍法。

    “嘩。”一斬一橫,頓時,奇跡出現了,那個人手中的劍,瞬間就脫手而出。

    “咻。”下一秒,唐子臣劍指在那個男子的脖子上。

    “啊。”那個男子呆了。

    “這,這怎可能,為什?發生什事了?”那個男子似乎都不知道為什輸給了唐子臣。

    唐子臣心中一哼“跟我玩劍,真是找死。”

    另外一個精壯男子,此刻也呆了。

    一根木棍,竟然就打敗了他的同學,而且,他使用的是,似乎是報名的時候考核大家有沒有天賦的最最簡單的招式。

    唐子臣大喝一聲“給我滾。”

    那兩個精壯男子拔腿就跑。

    跑出老遠後才喊道“我靠,這真是見鬼了,他怎贏的?”

    “不知道啊,總感覺,他隨意一個比劃的動作,其中蘊含的威力就讓我們看不懂。”

    “是啊,我感覺,我們的導師,恐怕都做不到隨意一個動作就達到如此的程度。”

    “我的嗎呀,這種人真是得罪不起,以後沒法睡那胖子了。”

    “看來隻能找過其他更弱的男生下手了。”

    在之前的那個樹林,胖子感激的對唐子臣說道“謝謝,謝謝你救了我。”

    “不客氣,我剛來這,以後還要你多照顧。”

    “不敢不敢,以後兄弟有什需要我做的,我赴湯蹈火,再所不辭。”

    “客氣了,我叫唐子臣,你叫什?”唐子臣問,他不想用周密的名字了。

    “我叫洛祥雲,來自西牛賀洲。”

    “好,以後你就是我朋友了,有任何人欺負你,報我唐子臣的名字。”唐子臣說。

    “嘿嘿嘿,唐兄,在下真的無比的佩服你啊,你才剛進來,卻比我們這些老生都厲害,說真話,你到底是不是剛進來的,為什你的動作什的,如此精煉,沒有絲毫的多餘。對了,你剛剛打敗油壺和吳陽的那招,看著有些眼熟。”

    “,就是報名的時候,考核大家有沒有天賦的那一招而已。”

    “哇靠,你不會吧,那是最簡單的一招啊,怎可能打敗日月神劍第三層?”胖子無法置信的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日月神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日月神劍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