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關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真的有關聯

    雲小瑤也勸道“唐兄,你可別好高騖遠啊,這種想法可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過,可並沒有人成功過。”

    “好啦,我還需要你們勸嗎,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如果不去的話,我一個人去了。”

    “無語。”雲小瑤和胖子都無話可說,

    唐子臣直接往刻著修羅神刀的山洞走去。

    山洞還有一些其他人也在觀看,看完後,每個人又默默的回他們的山洞,這的布局也跟日月神劍那邊差不多。

    唐子臣沒有去注意別的人,直接往石壁上刻著的修羅神刀看去。

    當唐子臣看到修羅神刀的第一層時,唐子臣驚了。

    “這,這跟我在靈界練的修羅十八刀,簡直很像啊,不過,比修羅十八刀複雜的多了。我在靈界練的修羅十八刀,也就是這個修羅神刀的第一層,而且,是仙界版的。”

    “哈哈,沒想到,修羅神刀,真的跟修羅十八刀有異曲同工之妙。”唐子臣大喜,這說明什?這說明唐子臣如果練修羅神刀,他將非常有優勢,遠比日月神劍更有優勢。”

    唐子臣內心暗道“如果我沒有猜錯,這修羅神刀,肯定跟靈界的王修羅有莫大的關係。”

    唐子臣當即問旁邊一個看上去畢竟年長的男子“你知道,這修羅神刀,是誰創造的嗎?”

    “廢話,我們練修羅神刀的,竟然還不知道這修羅神刀是誰創造的。”

    “我還不知道啊,兄台可否說個一二。”

    那個人鄙視的看了唐子臣一眼,說道“聽好了,修羅神刀,是天界一個叫白玉修羅的前輩所創。不過,白玉修羅前輩在幾十萬年前,被奸人所害而死。”

    “也就說,白玉修羅前輩已經死了?”

    “是的。”

    “明白了。”

    唐子臣頓時明白,為什修羅神刀,跟修羅十八刀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這是同一個人所作。天界的白玉修羅死後,他降生在靈界,靈界的王修羅,前世好歹是白玉修羅,所以,也許他還能記得一些前世的影子,或者是,他恢複了前世的記憶,所以在靈界,王修羅又創造了一部靈界版的修羅十八刀。

    唐子臣不再追究兩者的同異,開始練起修羅神刀。

    第一層,唐子臣壓根不需要練,看一眼就差不多練成了,不到一分鍾。

    接著,練第二層。

    第二層,唐子臣也沒有任何難度,因為唐子臣有基礎,對這門空撕術,算是有非常深的了解,也可以說,唐子臣在靈界的時候就開始接觸修羅神刀。

    第二層,唐子臣大約花了三十分鍾。

    然後,唐子臣繼續練第三層。

    當然,唐子臣都是在意識練,不需要在現實中演練,這一般是悟性很高,或者是太有把握,肯定不會出錯的人,才能在意識練,如果熟練度很低,這種人在意識練不了,意識一團亂,腦子的內存不夠,必須現實中一招一招的練,熟能生巧後才能在意識連貫的靠著想象力練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真的有關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真的有關聯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