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不服

    唐子臣也沒有動身,當即以手為刀,一刀發出。

    “咻。”唐子臣的刀芒和對方的刀芒在半空中激烈的撞擊在一起。

    “嘩。”唐子臣的刀芒力量明顯比對方的更強,而且更強的不是一星半點,雖然他們施展的都是修羅神刀第四層的招式,而且還是同一式,但是,唐子臣更強,因為唐子臣對修羅神刀的領悟,遠不是對方可比。

    於是,唐子臣的刀芒瞬間把對方的刀芒撕開,同時,反推著對方的刀芒倒退。

    下一秒,唐子臣的刀芒反推著對方的刀芒,轟擊在對方的山洞口,嘩啦一聲,對方的山洞口頃刻間就崩塌。

    “哇。”雲小瑤和胖子都大驚。

    “唐兄,你,你真的練成了修羅神刀第四層,天哪。”胖子驚了,原來唐子臣並不是吹牛的。

    雲小瑤也驚顫的看著唐子臣。

    此時,剛剛塌陷的那個山洞,一個人影破土而出。

    同時,其餘許多山洞的人,聽到這大的動靜,也紛紛跑出來。

    唐子臣對破土而出那個男子一拱手“承讓了。”

    “等等。”那個男子一吼,耳根有些紅,似乎心情和麵子都不是很好,畢竟剛剛以為一道刀芒就可以解決了這個才剛練成修羅神刀第四層的狂妄家夥,可沒想到,對方這強,反推著他的刀轟了他的山洞。此刻出來那多人,肯定是聽到動靜,來看他笑話了。

    唐子臣道“兄台,還有什事嗎?”

    “你轟了我的山洞,就想這樣走?”

    唐子臣笑道“何謂轟了你的山洞,剛剛我們隻是切磋一下而已。”

    “好,就算是切磋一下,現在還沒有分出勝負你就想走?”

    唐子臣道“還沒有分出勝負?不知誰給你的自信這說的,在我看來,早已分出了勝負,你根本不是我對手,我已經對你沒有興趣了。”

    “你。”那個男子一怒,當著這多人的麵,有些下不了台,他季堂客,雖然不是這最強最厲害的,但也是屬於偏上實力的人。

    “有種再跟我一戰,剛剛那不算。”那個叫季堂客的男子說。

    唐子臣道“可惜,我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

    “是你挑釁我的,還說對我沒有興趣。”

    “因為你壓根不是我對手,我不想浪費時間,抱歉。”

    “你,這是你逼我的?”

    唐子臣對雲小瑤和胖子說道“我們走吧,去射日神箭那邊,看看能不能學幾招射日神箭的技術來。”

    “好。”雲小瑤和胖子滿臉崇拜的點頭。

    這時,那個季堂客忙喊道“等等,你剛剛說的話是什意思?射日神箭?難道,你不練修羅神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不服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