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培訓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想開培訓班

    唐子臣一笑“可惜,我給你的啟發和經驗,卻未必是三塊仙幣可以抵消的。”

    “也是,看兄弟如此天才,想必家世不簡單,根本不缺乏仙幣。”

    這時,胖子又插嘴說“我們唐哥,他師父可是高階神仙。”

    “什,高階神仙。”那個季堂客嚇一跳。

    唐子臣有些無語的對胖子說“胖子,誰讓你說的。”

    “哦。”胖子嘿嘿笑的哦了聲。

    季堂客看著唐子臣的眼神,更加的崇敬了。

    唐子臣道“好啦,兄台,我還要去別的地方走走。”

    “這,好吧。”季堂客有些不舍的樣子。

    唐子臣笑道“這樣吧,以後我會定期的舉辦一些培訓班,如果你有興趣,可以來參加,當然,雖然我不缺仙幣,可我也不能免費,十塊仙幣當做是酬勞了。”

    “真的嗎?那我先預定,我要參加。”季堂客忙道。

    “哈哈哈。”

    “可以,請先交一半的定金,培訓班舉辦的時候,我會提前派人來通知你。”

    “好。”季堂客馬上就拿出五塊仙幣出來,唐子臣收了。

    可是,令唐子臣沒有想到的是,季堂客一交完定金,四麵八方又衝下來數十人,這數十人,都是剛剛圍觀的,他們自然也看得出唐子臣的厲害。

    “兄台,我也想參加你的培訓班。”

    “兄台,讓我參加可好。”

    “兄台,收好我的定金。”

    “哈哈哈!”唐子臣大笑一聲。

    培訓班的事,是唐子臣剛剛突然想到的。

    唐子臣嘴上說不缺仙幣,實際上他非常的缺,看到剛才輕鬆的就贏了三塊仙幣,這如果換成青天爺爺,得花三萬年才能賺到三塊仙幣。

    於是,唐子臣頓時就想,仙幣來的如此容易,他為何不可以來仙之學院大賺一筆呢?

    能夠進入仙之學院的人,估計絕大部分都是家庭背景比較好的,幾十幾百塊仙幣可以輕易拿出來的。

    這是一個發橫財的好地方啊。

    所以,唐子臣隨口就說了個培訓班,想等回頭再合計合計怎開,沒想到,他才嘴上提了一下,就這多人衝下來報名。

    唐子臣笑道“各位,承蒙各位關照,培訓班的事,我現在也隻是說說,是不是一定舉辦,我還不確定。”

    “兄弟,你可一定要辦啊。”

    “是啊,兄弟,如果以後每一層都有你的指導,經常可以參加你的培訓班,我肯定更快的練成,仙幣真的不是問題,如果可以讓我更快練成,多少仙幣都值的。”

    “是的,這根本不是用仙幣可以衡量的。”

    大家都希望唐子臣舉辦。

    “哈哈哈,好吧,那我再想想,今天先不收你們定金了,如果真的舉辦了,我會來通知你們。”

    “不,你一定要收,如果不收我們沒底。”

    “我準備全部付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想開培訓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想開培訓班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