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打四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想一個打四個

    “我說免費就免費,別那多廢話,好啦,先去看射日神箭。”

    唐子臣很快又來到射日神箭的山洞。

    唐子臣這一次,並沒有去練,而是記下來,看了幾天,唐子臣把射日神箭的圖譜給記下來了,以後有時間的話,隨時可以練。

    然後,唐子臣又去看天地神錘,也是花了幾天記下來。

    “好啦,行程結束,現在回去了,我要開始謀劃培訓班的事了。”

    唐子臣回到日月神劍的區域,當即就在沒什人的地方,找了個空地,挖了一個山洞,然後培訓徹底開始了。

    本來想開培訓班,統一指導,但是這個怕沒法統一,而且也有人有意見,所以,唐子臣還是一個個指導。

    地仙後期之下,有任何不明白之處,都可以前來找唐子臣指導,收費,十仙幣一次。

    不過,唐子臣在日月神劍這個班級,並沒有什名氣,所以,唐子臣現在首先要在本班級把名聲打出去,然後本班才有人來找唐子臣。

    “雲小瑤。”

    “唐哥,有什事請吩咐。”雲小瑤忙道。

    唐子臣問“咱們地仙後期班,現在最強的是誰?”

    “最強的有四個,他們都把日月神劍練到第七層了。”

    “好,你幫我約一下他們,就說,我要一個打四個,讓他們四個準備一下,對了,約之前,務必要讓地仙後期班六百多個學員都知道,否則沒人知道的話,我打贏也沒有意義了。”

    “唐哥,你瘋了嗎?”雲小瑤簡直嚇傻,唐子臣要一個打四個,真是太狂了,那四個,也是日月神劍練到第七層的,唐子臣也是練到第七層,憑什一個打四個。能來這的,都不是蠢材。

    唐子臣道“雲小瑤,我要舉辦培訓班,必須要讓所有人知道我的厲害,否則誰願意花十仙幣一次找我指導。”

    “可是。”

    “別可是了,趕緊去,把胖子叫上,想辦法讓所有人知道這件事。”

    “好吧,看在你免費指導我的份上,我就幫你跑腿了。”雲小瑤嘟了嘟嘴說,她都懷疑,唐子臣跟她做朋友,是不是想找跑腿的,不過,免費指導完全值,別的人都沒這個機會。

    雲小瑤樂樂的和胖子一起去辦了。

    唐子臣不浪費一點時間,爭分奪秒的練習日月神劍。

    畢竟一個打四個,萬一輸了,或者是贏的不夠精彩,那,後果很嚴重,沒人來找他指導是一回事,沒殺那就麻煩。

    在唐子臣的腦子,迅速的把日月神劍第七層過了一遍,唐子臣覺得沒有任何的問題了。

    並且,唐子臣還自己稍微優化了一些其中的招式,讓威力更猛一些。

    唐子臣也真是牛比,居然還可以優化招式,別人能練成就不錯了。

    “呼,一個打四個,應該沒有問題了,除非碰到一個練的跟我差不多的。如果這樣的話,我也隻好豁出去,不要臉一次,同時使用修羅神刀。左手修羅神刀,右手日月神劍,這他嗎一點問題都沒有了。”

    唐子臣嘿嘿一笑,如果讓別人知道,唐子臣居然能夠一心兩用,同時使用兩種空撕術,肯定會嚇傻,別人練兩種都不行,更別說一心兩用同時施展。看來這配置必須要高,唐子臣的大腦,就像一台配置超高的電腦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想一個打四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想一個打四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