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不上天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咋不上天呢

    一個星期轉眼就到了,這一個星期,唐子臣研究了一下天地神錘和射日神箭,順便練了練,把第一層給練成了。

    一個星期後的這一天,唐子臣站在山穀的上空,大喊一聲“羅魂,青蹦,藍牛王,黑甲,出來吧,你們四個人加起來跟我一決高下。”

    唐子臣連喊三聲。

    各個山洞,本來正在各自練日月神劍的人,都紛紛跑出來。

    才一下子,就已經數百雙眼睛看向半空中的唐子臣了。

    “原來他就是那個叫唐子臣的人。”

    “那個狂妄的說要一個打四個的人,竟然是他,以前都沒見過這個麵孔。”

    “聽說是新來的,才來一千多年就練到第七層。”

    “什,如此看來,此人豈不是絕世神才了。我不信他真的才來一千多年。”

    “我也不信,可是,此人確實是新麵孔,現在咱不管這個,還是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夠一個打四個,如果他真的一個人打敗了那四個最強的聯手,那,我崇拜他。”

    唐子臣站在半空,聽著四周無數的議論聲。

    此刻,在某個山洞內,一個皮膚黝黑色的男子,臉色極其難看。此人就是羅魂,他幾個月前就聽說,有個新來的要在半年後挑戰他。

    “終於來了,很好,我倒想看看,你是何方神聖,敢如此狂傲。”說完,那個黑臉男子消失在山洞內,出現在山穀的上空。

    羅魂眼睛如一道激光一樣射向半空的唐子臣。

    同樣,幾秒後,又有三道身影出現,分別是青蛙族的青蹦,牛族的藍牛王,還有烏龜族的黑甲,三人的形象各異。青蛙族的雖然外形也是人的模樣,但是眼睛一看就很明顯的青蛙風格,特別是那兩隻眼睛,真的太青蛙了。牛族的藍牛王,頭上兩根牛角非常明顯,還有鼻子也是類牛的鼻子,嘴唇卻是跟人差不多,烏龜族的黑甲,神才矮小,而且是駝著背,背上有一塊黑色的、看上去非常堅韌的、盔甲一樣的殼。而那個羅魂,是個皮膚黝黑的人類,除了發型外,有點像黑人。

    四個人,把唐子臣圍在中間。

    羅魂還沒說話,那個青蛙眼的青蹦,就大吼一聲“是你這個王八蛋說要一個打我們四個的?”

    唐子臣並沒有囂張,反而謙虛的笑道“想必閣下就是大名鼎鼎的青蹦吧,久仰久仰。”

    青蛙眼冷笑一聲“你以為你對我客氣,我就不會手下留情?不可能。”

    唐子臣連忙擺手說“別別別,千萬別手下留情,要是手下留情,那就煞費我一番苦心了,我就是想讓你們聯合起來,拿出最強的本領來打我。”

    “你。”四人看到唐子臣如此狂傲的樣子,也是驚了,如果換成他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跟其他三人如此狂妄。

    羅魂本來很憤怒的,但是看到唐子臣居然麵對他們三個都還如此口氣,內心似乎冷靜了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咋不上天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咋不上天呢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