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發財了

    同時,唐子臣頓時一個簡單的下挑招式,完美的避過羅魂的攻擊,直接命中羅魂的破綻。

    羅魂頓時感覺,他的手腕傳來一股銳氣,他想立刻收回手臂,可是,這是破綻,如果能夠及時收回,就不是破綻了。

    下一秒,唐子臣的劍頂在羅魂的胳膊下。

    畫麵就這樣定格在半空。

    羅魂額頭冷汗直冒。

    唐子臣道“如果這是生死之戰,你的這條胳膊就沒了,不過幸好,我隻是想跟你們切磋而已。”唐子臣收回了劍。

    全場所有人都傻了,羅魂輸的也太快了。

    羅魂可是四個練到第七層的人中,最強的一個啊。

    羅魂也算是條漢子,沒有耍賴,把劍一收,說道“謝謝手下留情,我輸了。”

    唐子臣道“我可不是跟你一個人決戰,我是跟你們四個人聯手,所以我們的決戰都還沒有開始呢。”

    “不必了,我不會和他們聯手打你,總之,我輸的心服口服。”說完,羅魂一臉失落的轉身離開了。

    “唉,真是可惜了,那,你們三位聯手上吧。”唐子臣對青蹦、藍牛、黑甲三個人說。

    三人目光相視了一眼,似乎三人眼中都帶著震撼。

    “來啊。”

    “我們上吧,我倒想看看,我們三人聯手是不是真的還打不過他,不用覺得丟臉,反正羅魂那家夥都輸了,我們聯手也不丟人。”青蹦說。

    “好。”

    “上。”

    下一秒,三個人衝上來。

    三人分別選擇了不同的方向,這是讓唐子臣無法顧忌三人。

    三人使用的招式也不一樣,這也讓唐子臣更沒法兼顧三人的攻擊。

    所有人都捏了把汗,如果唐子臣這都能贏,那也太逆天了。

    唐子臣此刻很冷靜,迅速進入狀態。

    這三個人的日月神劍水平,的確是比羅魂差了很多,在唐子臣看來,他們的破綻更多。

    唐子臣立刻分析三個人的破綻,馬上就想到了一招,這一招,可以同時擊中他們的破綻,從而立刻占到上風,甚至直接讓他們落敗。

    “咻。”唐子臣天女散花般的一招,往三個人攻去。

    “啊。”下一秒,三個人幾乎同時慘叫一聲,手上鮮血淋漓,甚至,黑甲和藍牛王手中的劍都脫落了。

    唐子臣一招就贏了他們三人。

    “哇。”全場哇叫一聲。

    剛剛飛走的羅魂,都還沒有進入他的山洞,就聽到哇叫聲,回頭一看,青蹦藍牛黑甲三人聯手已經敗了。

    這一刻,羅魂真的顫抖了,剛剛他還一臉失落,自己竟然輸給了唐子臣,可是,現在看到他們三人聯手都一招敗了,羅魂已經有點不好意思失落了,因為他明顯不是跟唐子臣一個級別的,同樣,唐子臣的形象,頓時在羅魂心拔高到無法仰望的程度。

    青蹦黑甲藍牛三人,此刻麵麵相覷。

    唐子臣道“承讓了,還望三位原諒我的粗魯。”唐子臣禮貌的一笑。

    “客氣了,唐兄真是令我等佩服。”

    “三位繼續加油。”

    說完,唐子臣就返回自己的山洞。

    此刻,整個山穀都議論紛紛,都被唐子臣的實力驚倒了。

    雲小瑤和胖子走了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發財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發財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