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臣的模板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唐子臣的模板

    唐子臣把15000顆仙丹服下。

    大約半個小時後,唐子臣把仙丹的仙機,全部轉化成了自身的仙緣,然後,唐子臣衝上了上仙中期。隻是,似乎有點費力,看來,這一萬五千顆仙丹,剛好讓唐子臣成為上仙中期。

    唐子臣內心暗道“這逆天,但願沒有人注意啊。”

    三年前唐子臣才成為上仙,現在又成為上仙中期,若是碰到三年前認識的胖子,雲小瑤等人,肯定要懷疑了。

    唐子臣暗道“我現在必須修改一下自己的年齡,這樣稍微安全一點。”

    唐子臣拿出空間碑,把自己的年齡,修改到差不多三百萬歲。

    之所以修改到三百萬歲,這是因為,隔壁山洞的白含燕,也是三百多萬歲的樣子,這樣看上去是同齡人了。

    當然,以後也許還要修改,反正隨時改變。

    唐子臣這才走出山洞,來到隔壁。

    “你好了嗎?哇,真的是上仙中期了。”

    “,沒什好驚訝的,我卡在這個點很久了,剛剛還要感謝你呢,不是因為跟你說話很開心,恐怕也沒有這快。”

    白含燕無語的一嗔“怎可能。”不過,白含燕雖然不相信是真的,但是聽了很開心。

    “現在我也是上仙中期了,不怕那林華軍了吧。”

    白含燕突然道“等等,你修羅神刀練到第幾層了。”

    “第七層。”

    “啊,這低。”

    “額,很低嗎?”

    “這完了,林華軍都練到第九層了,你就算是上仙中期,那也不是他對手啊。”

    唐子臣道“那可未必哦,誰跟你說,練到第九層就一定會贏第七層的。”

    “這是肯定的啊,不然大家為什拚命的想練。”

    “白含燕,這你就不懂了,從整體上來說,確實是練的越多,實力越強,因為修羅神刀練的越多,發揮出來的威力就越大。但是,我跟林華軍的差距,也就兩層啊,兩層的差距並不大,我隻需要找到他的破綻點,照樣可以挑翻他,畢竟,兩層的差距還無法彌補一個致命破綻。”

    白含燕鬱悶道“你真的說的好聽,雖然理論上卻是有可能,可是,你要能夠找到他的致命破綻啊,人家練修羅神刀比你更精深,隻有他發現你的破綻,而你卻很難發現他的破綻。第九層的修羅神刀,你都還沒有練會,如何看出他的破綻來,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哈哈,這你就不要為我擔心了。”

    “好吧。”白含燕半信半疑的看著唐子臣。

    唐子臣道“現在林華軍還沒有來,我先回去練會修羅神刀。”

    “可是。”

    “沒關係,我會發現的。”

    “我還是去你山洞吧,你介意嗎?”

    “當然不介意。”

    白含燕來到唐子臣的山洞,跟唐子臣一起練。

    “我來指導練第八層吧。”白含燕說。

    “好啊,你把第八層,從頭到尾練一遍,我在旁邊看,這也許可以增強我的感悟。”

    “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唐子臣的模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唐子臣的模板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