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不衝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如何讓我不衝動

    白含燕卻看向唐子臣,眼神似乎在問唐子臣有沒有明白,還要不要讓她再來一遍的意思。

    這時,唐子臣說“不必了,白含燕要練的話,我會指導。”

    “怎,莫非你也練成了修羅神刀第九層不成?”那個強尼目光挑釁的問。

    “當然,而且,遠比你厲害,不信的話,你隨意來一招,我半招打敗你。”

    “口出狂言。”強尼頓時一刀往唐子臣斬來。

    唐子臣手一動,強尼的刀還沒有落下,唐子臣就一刀頂在他的下腹。

    “你再動一下,下麵的東西就沒了。”

    “啊,你。”

    唐子臣把刀一收,說道“破綻百出,你練的太差了,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含煙,我們走吧。”

    “好,強尼,謝謝你啊,我們走了。”白含燕轉身跟唐子臣走了。

    “含煙,這。”強尼愣在那,不知道什情況。

    走出山洞後的白含燕問道“子臣大哥,你真的練成了第九層?”

    “不然呢。”

    “哇,就這樣看一遍?”

    “對,隻要有模板,我都可以瞬間練成,耶  ,我竟然找到了一個如此快的捷徑。”唐子臣內心也是大爽,這可以省去他不知多少時間。

    “你也太變態了。”白含燕充滿崇拜的說。

    就在這時,山穀的上空傳來一個大喊“白含燕,出來吧,我知道你躲在某一個地方。”

    白含燕抬頭一看,忙道“是林華軍。”

    唐子臣也抬頭看向山穀的天空,是一個身材偏瘦弱的男子。

    此人便是林華軍,剛剛來的,白含燕和唐子臣剛好在強尼的山洞,所以林華軍來的時候,在白含燕的山洞沒有找到白含燕,所以,他就在半空大喊了。

    唐子臣一哼“現在可以上去收拾他了。”說完,唐子臣衝了上去。

    本來唐子臣才練到第七層,而林華軍練到第九層,可能有點懸,但是沒想到,唐子臣發現一個‘模板’的捷徑,才一下子,唐子臣也練到第九層了。

    “白。”林華軍想再喊,這時看到白含燕和一個帥氣的男子一起飛上來。

    林華軍看到唐子臣的第一眼,就感覺很不喜歡。

    “白含燕,你可終於出來了。”林華軍目光一寒,眼睛掃在唐子臣身上,如果白含燕這棵好白菜被拱了,林華軍發誓會殺了唐子臣。

    唐子臣道“什叫終於出來了,你才喊一遍我們就出來了好嗎?搞的好像你喊了無數遍我們才敢出來一樣。”

    “你是什人?”林華軍目光帶著殺意看著唐子臣。

    唐子臣道“這還不夠明顯嗎?難道非得讓人家女孩子當著你的麵示範一下什叫親密?”

    “你們。”林華軍大怒,看向白含燕,吼道“白含燕,難怪你一直拒絕我的追求,原來你,你。”

    白含燕不想得罪林華軍,說道“林華軍,現在你也看到了,希望你不要再來騷擾我了,當然,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如何讓我不衝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如何讓我不衝動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