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找到更好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會找到更好的

    唐子臣掃視了一眼四周,發現有上百個人在圍觀。

    唐子臣覺得生意來了,當即喊道“各位,如果有人覺得我還不錯的,可以前來找我指導,一次五塊仙幣。”

    說完,唐子臣飛回他的山洞,也不知道有沒有人來找他指導。

    不過,這一次打敗林華軍確實沒有三年前一個打四個那的震動。

    沒多久,白含燕飛進來,說道“五塊仙幣找你指導一次?”

    “是的,有問題嗎。”

    “肯定沒有人願意的。”

    “你怎知道沒人願意。”

    “剛剛外麵就有人在議論,說你想仙幣想瘋了,五塊仙幣指導一次也好意思說出來,一塊仙幣指導一百次還差不多。”

    唐子臣眉頭一皺,說道“外麵的人當真是這說的。”

    “是啊,剛剛你飛進山洞後,外麵的人就這議論的啊。”

    “嗎的,一塊仙幣指導一百次,我有病啊,我的指導,絕對值五個仙幣一次,這些人,看來他們不配得到我的指導。也罷,如今我也踏入上仙中期了,我也不想在這呆著了,我去隔壁上仙中期的山穀吧。”

    說完,唐子臣飛出山洞。

    白含燕忙追出來“那我呢?”

    “你?你當然就在這繼續練修羅神刀了,我總不能帶你走吧,你都還沒有達到上仙中期,也沒法跟我走啊。”

    “哦。”白含燕滿眼失落的樣子。

    “那我走吧,有緣再見。”唐子臣說。

    白含燕鼻子酸酸的,她終於知道喜歡一個人,但是得不到他的感覺了,這一刻,她似乎有點理解林華軍、強尼等追求她的人的感受了。

    “唐子臣。”

    飛了幾十米遠之後,白含燕大喊一聲。

    “還有什事嗎?”

    白含燕問道“你對我,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額,你也想做我女朋友?”唐子臣問。

    白含燕差點沒氣死,難道還不夠明顯嗎?

    雖然白含燕平日是一個含蓄的人,但是,遇到很喜歡的人時,再含蓄的女人也會爆發出非同一般的勇氣。

    白含燕大聲道“對,我好想做你女朋友,你要我嗎?”

    白含燕身後的山穀,許多人哇的叫了一聲。

    在人群中,也有幾個之前追過白含燕的男子,那幾個男子立刻飛上來,包括強尼。

    “含燕,你。”

    “白含燕,你不是說不會在仙之學院談戀愛嗎。”

    那幾個男子都一副很鬱悶的樣子,感覺白含燕之前表現的一副白蓮花一樣,現在卻對另一個男人,表現的如此膽大。

    白含燕此刻哪有心思去理會那幾個男人,眼睛直直的看著唐子臣,眼中帶著期盼,希望唐子臣可以給她一個肯定的答複。這一刻,什丟臉不丟臉,她都不要了。

    女人,為愛瘋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唐子臣看著白含燕充滿期盼的眼神,不知如何拒絕,人家一個女孩子,當著這多人的麵,如此不要臉的表白,按理說,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要給點麵子了。可是,唐子臣現在真的沒有心情想女人的事,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心態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會找到更好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會找到更好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