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麵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見麵禮

    唐子臣和古塔一喝就喝了三天。

    彼此都喝的醉醺醺了,又連睡了三天三夜。

    當唐子臣睜開眼睛時,耳邊傳來古塔的笑聲“醒啦,年輕就是好啊,睡覺都能夠睡這久,哈哈哈。”

    “老哥,我睡了多久了。”

    “三天三夜了。”

    “我靠,我得走了。”唐子臣慌忙起身,別在這浪費時間了。

    “不再玩會嗎?”

    “不了,老哥,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唐子臣轉身就走了。

    古塔老師似乎在猶豫什。

    唐子臣越走越遠,很快就數千米之外去了。

    古塔老師內心暗道“難道,我意會錯了?他跟我結交,並不是看在我的仙幣上?”

    “唉,我竟然把別人想這低,我太愧對唐子臣了,我真不配做他兄弟,我看不起我自己。”

    古塔老師自言自語,此刻好像很自責,他開始以為,唐子臣這天才的人,按理說根本看不起他,所以會不會是唐子臣在打他的仙幣主意,但是唐子臣什表示也沒有就走了,根本不像是打他仙幣主意的人。

    於是,古塔老師對自己的齷蹉想法很自責。

    “唐老弟。”古塔開始奮力往前追。

    唐子臣正在離開仙丹係的路上,突然,身後數千米傳來古塔的喊聲。

    唐子臣疑惑的一回頭。

    古塔追了上來。

    “老哥,你?”

    古塔一臉慚愧道“對不起,唐老弟,我必須跟你道歉,否則我心不安,我覺得,我真不配做你老哥。”

    “古塔老哥,你此話是何意?”

    “唐老弟,是我小心之心,我剛開始懷疑你跟我結交,是不是看在我有百萬家財的份上,對不起,是我把你的人格想低了。”

    唐子臣確實有些不爽,有些勉強的笑道“老哥還真是把我人格想低了啊。”

    “對不起。”

    “好啦,也沒什要緊的,隻是一場誤會,我先走了。”

    古塔見唐子臣臉色確實不悅,語氣都有些變了,頓時內心一陣著急,知道唐子臣應該有點生氣了。

    “唐老弟,你等等。”

    “老哥還有何事快說吧。”唐子臣有點不耐煩的說,心中暗道“嗎比,老子壓根沒想過什百萬家財的事,竟然以為打你錢財主意,真他嗎不爽。”

    古塔本來不舍得,但是見唐子臣有點生氣了,不得不忍痛割愛。

    古塔頓時取出一萬塊仙幣,說道“唐老弟,這是老哥的一點點心意,還望唐老弟收下。”

    唐子臣眼睛一掃就知道多少仙幣。

    唐子臣道“老哥這是幹什?你以為我在乎仙幣?老哥或許不知道,空撕係四大空撕術,日月神劍,修羅神刀,天地神錘,射日神箭,我都會,我隻需要去指導他人,三天就可以賺近兩千仙幣。老哥,如果沒什事,我先走了。”

    “這。”古塔沒想到,唐子臣賺仙幣的能力這強。

    古塔非常愧疚自己的行為,所以,古塔隻好一咬牙,拿出十萬仙幣,說道“唐老弟,老哥是跟你開玩笑的,這是老哥的一點見麵禮,還望唐老弟收下啊。”

    “老哥,你這是在侮辱我的人格啊,你莫非又在試探我吧。”

    “唐老弟啊,我真的沒有試探你,你就收下吧,我已經深深的感到不好意思了,你要是不收下,就是表示不原諒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見麵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見麵禮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