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華名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遇見華名馨

    “真是垃圾,這樣吧,雲朵,我就說你是我的女朋友了,如果他敢動你,我收拾他。”

    “這好嗎?”

    “試試看吧。”

    幾分鍾後,幾個男子衝上來。

    “雲朵,你怎躲在這啊?”其中一個男子問道。

    唐子臣故意整理了一下衣服,又拉了一下褲腰帶,然後哼道“真掃興,誰他嗎打擾我好事的,害的我沒有盡興。”

    頓時,那幾個男子臉色一變,似乎猜出他們剛才在幹什了。

    其中追雲朵的那個男子怒道“雲朵,你剛剛和他在幹什?”

    雲朵道“姚遼,你現在死心了吧,我真的不喜歡你,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現在你也看到了,他就是。”

    那個叫姚遼的大吼“我問你,你們剛剛幹了什?”

    雲朵道“你自己心明白,難道要我示範給你看嗎。”

    “雲朵,你這賤人,我還以為你這清高,是一個潔身自愛的人,沒想到,你竟然是一個蕩婦。”那個姚遼氣的大罵。

    唐子臣一哼“你有種再說一句,我跟我情人在這約會,關你什事。”

    “情人?”

    “對啊,我情人,雲朵和我一萬年前就在一起了。現在立刻給我滾,否則,休怪我不客氣了。”

    雲朵忙說“姚遼,我唐哥哥,是一個七級仙丹師,你最好識相一點。”

    “哈哈哈,我呸,七級仙丹師?知道我爺爺是誰嗎?雲朵,區區一個七級仙丹師,你他嗎的就倒貼陪睡,我鄙視你。”

    雲朵道“你爺爺是誰我沒有興趣,就算他比我的唐哥哥厲害,我也這說。”

    姚遼看向唐子臣,咬牙道“我不管你是誰,立刻給我滾,既然雲朵這賤,那我想犒勞犒勞我這幾位兄弟,今天讓我兄弟爽爽。”

    唐子臣冷笑“你有種再說一遍?”

    “我不怕告訴你,我爺爺是仙之學院的老師,仙丹的境界絕對在你之上,你最好別惹我。”

    “去你嗎的。”唐子臣一巴掌扇飛。

    “唐子臣,這不會有事吧?”

    “我也不懂了,這家夥什來頭?”

    “他是北俱蘆洲一個大勢力家族來的。”

    “北俱蘆洲?”

    “對。”

    “那你呢?”

    “我也是北俱蘆洲的人。”

    “你如果他對你家族動手呢?”

    “所以我才那頭疼。”

    唐子臣道“那豈不是,現在連我都得罪他了。”

    “你也是北俱蘆洲的人嗎?”

    “算是吧。”

    “啊,那怎辦?”

    “事到如今,我還是勸你離開這吧。”

    “唉,看來,我隻能去找我好姐們了,跟著她學法術算了。對了,我好姐們叫華名馨,你聽說過嗎?”

    唐子臣一怔,華名馨,那不是青天爺爺當門衛的那個家族的小姐嗎?唐子臣進入仙之學院之前,就聽說了,  華名府有一位叫華名馨的天才女子進入了仙之學院。

    “聽說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遇見華名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遇見華名馨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