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浪費時間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別浪費時間了

    唐子臣萬萬沒想到,竟然真的是唐歡,本以為是一個同名同姓的人。

    唐子臣立刻跟了上去,當然,現場的圍觀著群眾也紛紛跟上去。

    唐歡很快就回到了她的宿舍,唐歡看了眼身後跟著的一群吃瓜群眾,有些無奈。

    唐唐歡砰的一下,進入宿舍,把宿舍緊緊的關上。

    唐歡剛進入宿舍,她宿舍就傳來一個聲音“那個追你的人,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娘親,你說什呢。”唐歡往宿舍的一個人看去,正是她前世的母親,她前世的母親也在她宿舍。

    “剛剛那個人,叫農耀,是仙之學院挺有名氣的天才,仙之學院是三界最多天才的地方,未來的強者,無一不是從這誕生。此刻在這都能夠有名氣的,他日離開仙之學院,可以料定成就並不會太小。”

    “娘親,你再這樣我生氣了。”

    “,我就是隨便說說,我沒有幹涉你的意思。”

    “娘親,我跟唐子臣,早有夫妻之實了,所以我這輩子,除了他不會有其他男人了。”

    唐歡的母親道“你那個唐子臣,我也算是多少了解一點,他畢竟是從凡人界來的,太低,也許,成仙已經是他最大的成就了,想要再往上,恐怕有點困難啊。”

    “不可能,我唐哥從沒有讓我們失望過。”

    此刻,外麵又傳來農耀的大喊“歡歡,我求你了,做我女朋友吧,我農耀一生,從沒有如此追過一個女孩,所以你應該看得出我的誠心。”

    唐歡道“娘親,我不理他,如果他敢強闖我宿舍的話,麻煩你幫我收拾他一下。”

    “好。”唐歡的母親點了點頭。

    此刻,在外麵,唐子臣跟隨著人流上來了。

    農耀跪在唐歡的宿舍門外,手依然捧著五彩斑斕的花。

    “唐歡,如果你不答應我,我將一直跪在這。”農耀一咬牙說。

    就在這時,人群傳來一個聲音“不用浪費時間了。”說話的人,正是唐子臣。

    “誰敢這說農耀?”頓時,所有人聽到都一驚,慌忙往聲音發出來的地方看去。

    此刻,在宿舍內,唐歡正要捂住耳朵,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唐歡頓時衝向窗戶。

    唐歡的母親忙問“誰敢這跟農耀說話?歡歡,你認識?”

    唐歡沒有急著去回答母親,而是衝到窗戶邊,立刻推開窗戶,當看到外麵的某個人影時,唐歡激動的哭了,真的是他。

    唐歡的母親也走上來,見女兒如此激動的樣子,也忍不住看向那個人。

    在外麵,農耀火冒三丈,竟然叫他不要浪費時間了,他嗎的。

    農耀大吼“剛剛誰說的?他是不是不想活了?”

    唐子臣從人群中走出來,淡淡的說道“我說的。”

    “你他嗎的不想活了。”

    唐子臣道“這句話應該我說,你敢追我的女人,是你不想活了啊,老兄,現在跟我道歉,並且當著所有人的麵說這是一個誤會,也許還來得及。”

    農耀臉色一寒,竟然還有人敢這跟他說話,農耀當然不認為唐子臣能夠打贏他,畢竟法術係,上仙後期的人中,他都排在第五了,排前四的人,他哪一個不認識,就算是前五十的,  他都認識,而唐子臣,顯然不是前五十的。

    農耀咬牙道“這位朋友,今日是我追唐歡的大好日子,你現在立刻給我滾,也許還來得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別浪費時間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別浪費時間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